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 跌倒了
2008/01/27 22:12:48瀏覽498|回應1|推薦17

如題 跌倒了

怎麼樣的跌法呢?  就只是 從腳踏車上摔下來罷了

今天 不是我的日子吧


早上  7點醒來 繼續睡

在醒來的時間  是11點半  只不過  鬧鐘變成了我媽的大吼聲

嗯 我沒聽到他的電話聲跟電鈴聲  好去叫我爸上班了

嗯 被念了

12點 拿著昨夜就準備好裝著書的包包   到樓下看電腦

1點  拿著打氣筒花了10多分鐘幫腳踏車灌風

1點15   拿著手機出門

1點25   遇到平常騎的田間小路在施工  雖說是施工 卻也沒看到工人  只看到眼前
            凹凹凸凸的路跟加上一推水的泥濘   跟一大堆大大小小的石頭  
            當然 也有近幾一點五公尺高的石頭  就在我的面前   旁邊就是一條小溪 
            這段路是癱掉的  幾乎根本不能說是路可言   而我  想也沒想 
            就牽著我的腳踏車硬走過去  遇到那顆大石頭時 還把腳踏車往上抬 
            硬推過去  也把我(媽)買的1600的羽球鞋上面沾滿了泥巴
            不禁皺了皺眉  一段只需要幾十秒鐘就可以騎過去的路   
            因為施工讓我花上了快要10分鐘  真是艱辛的路

1點35   騎在快要到大馬路的最後一段筆直的田間小路上
            嗯 做了件愚蠢的事
            當下  熱  想脫外套的我  又懶的停下來脫   就邊騎邊拖外套
            就先左手騎右手脫  脫完換左手 
            就在左手脫完要把外套拿起來時 
            那個時候 是要在一瞬間 左右手交換
            左手放開左手把 而右手去扶左手把
            沒想到  就是在那個時候 
            一個重心不穩   暗自的罵了一聲之後 
            磅!  我整個摔倒   
            而因為那邊不是柏油路   路很不平   
               手中因為有外套
   整個很卡  
               所以完全沒有手撐住就直接摔下去 
               我身上只穿一件T-shirt  再加上我那件外套  
               所以是肩膀 再來是臉著地 而臉一痛   手死也要馬上撐起來  
               
然後 我就趕緊爬起來四處看一下  還好  沒有人...  
               只看到遠處有一個老伯伯在那邊噴農藥 
               這是最慶幸的... 不然臉可就丟大了

1點37   我很英勇的繼續往下騎 想要騎到目的地 
               問我為什麼 一般人應該先回家吧?
               
只能說...因為不甘心阿!! 
            出門前費了力灌風 騎到一半 還要硬用牽的過去
 
            採著泥濘越過超大的石頭 讓球鞋沾滿泥巴 
            好不容易過去了那幾乎根本不能  過的路 
            騎沒三分鐘竟然跌倒 
            因為這樣 就要我忍著痛騎回家睡大頭覺?!! 
            嗯 這就是原因

而後 也算是吃盡了苦頭吧  吹到臉上的風 在那時 好像拿著鐮刀搓著我臉上的傷口
痛死了   也只能這樣講了吧
唉 可是阿  原本這趟 是要去吃我最愛吃的水餃再去圖書館看書的 沒想到 餓得要命的我  到了那邊之後才發現 他沒有開!!!   當下真的覺得...我到底是來幹麻的阿!?

............................

跑去邊忍著痛邊吃完麵  到了一間書局後面的休息區坐下

唉..................一次跌倒...四肢加上頭都無一倖免

好啦 接下來還是跟平常一樣  只是用右手拿筆寫出來的字

看起來就很奇怪 硬硬的 真不知道自己再寫什麼

索性就拿起書架上石田衣良 池袋西口公園5  來看 

嗯 好看 

然後...6點回家......肩膀比較不痛了 不過衣服磨到還是會痛~"~
而臉...麻麻的= =

嗯 ..........  today is not my day!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04061117&aid=1573480

 回應文章

琳 KT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像很痛…
2008/01/30 17:52

記得擦藥

留下疤痕就不好看了


喂~沒人在家請慢走:)
洛晦(a204061117) 於 2008-01-30 22:52 回覆:

= = ""  唉呀呀 謝謝你的提醒

不過經過上次的"紗布"事件之後........

對這個傷口....  呃...........  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

不過 我會注意的

還是謝謝你的提醒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