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知名的愛情小說<序章>
2006/09/10 12:46:44瀏覽256|回應1|推薦5

話說...

很久以前肉羹是寫純愛小說維生的!

(=口=!?)

現在翻一翻以前寫的東西,感覺還蠻有趣的哈~

=3=~

<序章>

一場華麗至極的晚宴,是為了選出"天后"。

"天后",並不是某企業代名模特兒或選美的稱謂頭銜,而是嚴正名順的天后,即是天界最高神的妻子。

所以,會場裡清一色全是美艷的女性賓客。

一個人影偷偷溜出了會場,沒有人出聲阻止,即使溜出會場的是今晚的主角。

好不容易擠出人群,他才得以喘口氣。

還是沒辦法習慣這種人多莊嚴的場合,更不用說是幾十雙眼通通猛盯著他看。

這種感覺,真的令人挺不舒服的...

在月光的注視下,他原本俊美的側臉顯得更加迷人。

[原來您在這。]好不容易找到主子的隨從在他身後說道。

[裡面太悶了,我不喜歡。]他話中不帶感情。

[沒有您看得上眼的佳人嗎?]

[她們全是一個樣,為了"天后"這個稱謂,為了自己的面子名聲。既然如此,為何我不行為了自己?]他哼了一聲,話語中滿是不屑。

他早就看透了,那些美艷勾人的雙眼底下盡是慾望與奢華。

[的確,這是您的私事也是終生大事,我也沒法插手去管。]隨從頓了頓,[但是您要知道,這對天界來說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我從沒忘記這件事。]

兩人之間沉默了好一會兒。

[其實我不反對您出去透個氣,人間會是個好選擇。]他知道,最近主子因為這件是很煩心。

[說的也是。]他輕笑,[好久沒有休息一下了。]

隨從一愣,之前主子所謂的休息是指溜出天界大約一千年,好不容易找到主子時他已經把世界的歷史搞亂了一番,而這次的"休息"...

[哈哈哈,原來你還記得啊?]他笑出聲,[這次不會了啦。]

[...]隨從還是無法放心,誰叫他的主子是個個性愛玩的上帝呢?

[不過上次搞的世界大戰真的挺令人震撼的~]上帝讚嘆道。

一點也不!]隨從叫出聲。

[開個玩笑啦,我不會隨便跑去休息的。]

這句話讓隨從稍稍放下心。

這雖然是個玩笑,但隔天...上帝落跑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401aa&aid=441327

 回應文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9/10 17:54

O ///// O

超超超超期待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