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知名的愛情小說<6>
2006/10/28 17:06:06瀏覽188|回應0|推薦2

擦呀擦,擦得亮晶晶...梅利正努力的擦著教堂的窗戶。

今天,自然也是梅利自己自願來教堂幫忙的,而她現在正負責擦好一整排的窗戶。

[擦窗戶?不要啦,那太危險了啦!要是摔下來了怎麼辦?]當時,瑪莎是極力反對梅利要幫忙的這件差事。

[可是,換作別人的話,應該也有可能會摔下來呀。]梅力回答道。

後來,經過一長串的談話後,瑪莎才勉強答應讓梅利來擦窗戶。

話說,梅利已經擦了一個上午的窗戶了,但卻還是只擦了一半...教堂的擦窗戶工作真是不好做,她想。

猛的,不知道是她腳一滑還是踩著的地方不穩,重心不穩的,她整個人就這麼的向後倒去...

[真的會摔下去啊...好吧,至少不是別人摔下去。]邊往下墜她邊想著,腦中漸漸浮現了天堂的面貌...

***********************************

睜開眼,又是那張熟悉的臉孔。

[每次都要我救妳啊?]他微笑著,看著她。

[...帝斯...]想了想,她想起了這個名字,隨即又發現自己是被他抱著的,連忙從他懷中跳下來,整了整自己的衣服。

[是每次都趁機亂抱我吧?]嘴上這麼說,她臉上卻是紅紅的。

爽朗的笑了笑,他不否認這件事。

[妳在擦窗戶?]皺了皺眉,他看了看高度十分可觀的一整排窗子,[這不是妳的工作吧?]

[...我不做誰來做?要是別人也摔下去就好?]噘起嘴,她應,[你可以先離開嗎?我還要工作。]

[很危險耶...]帝斯不高興她要做這種危險的工作,要是剛才不是他即時抱住她,她會怎麼樣?[其他妳做什麼都可以,就是不要做這種危險的工作。]

梅力不理會他的不滿,回道,[可是很抱歉,我就是得做這件事。]

[...]見她如此倔強,他不怎麼高興,[妳真的很固執耶...那要不然,妳不要做,我來幫妳好了。]

[喔...啊?]原本要去拿梯子的梅利愣了愣,[你幫我?]

[嗯。]他點了點頭,當真捲起袖管,上前拿起梯子爬上窗戶,在梅利愣愣的目光下開始擦起窗戶。

[喂!你真的要這樣啊!?]她不敢相信,他居然真的打算幫她擦窗戶?[那樣很危險耶!下來啦!]

[那妳在這裡擦就不危險啊?]他邊擦邊回應,[既然妳都可以,那換我來為什麼不行?]

[你...]抿了抿唇,她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才好。

[對吧?我就是要幫妳擦,不.行.嗎?]擦著,被對著她的他嘴角泛起了笑容。

至高無上的天界最高神幫一個人類女孩擦窗戶?前所未見吧?更何況,幫忙擦窗戶的"神",還會覺得很開心...

[...你不要擦了啦...]她雖然無法反駁他,但是她還是不想他來幫忙擦窗戶...之前那次就已經欠了他一次人情了,現在還要他幫忙擦窗戶,自己不會太過分了一點嗎?

[那...]停下動作,他回頭看她,[如果我聽妳的話,妳願意陪我嗎?]

[啊?]她不懂他的意思。

[我說,如果我聽妳的話不擦窗戶的話,妳願意陪我逛個街嗎?]笑著,他又問了一次。

[...]她不由得瞇起眼...這個人哪,該怎麼說呢?...

[不好的話,那就算啦。]回過頭,他繼續擦窗戶。

[好、好啦!]見他真的繼續擦窗戶,她不禁急了,[反正只是去逛街嘛...]

[真的?]他再確定一次。

[嗯。]

[那真是太好了~]兩上漾開笑容,顯然他心情大好,[我們走吧!]

[嗯...]跟個男人去逛街?這倒是第一次...對於梅利來說。

被別人牽著鼻子走,這是不是一種不太好的現象呢?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401aa&aid=51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