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漫畫博覽會
2007/08/16 13:30:30瀏覽188|回應2|推薦4

漫畫博覽會,簡稱漫展。

有看漫畫的人都知道,一旦暑假和寒假到來,漫迷們的天堂就來啦!

怎麼說呢?

漫展,顧名思義就是各大漫畫出版社在世貿擺攤位,拍賣一些經典漫畫周邊,例如公仔、日常用品、卡片...之類的,而且都有打折優惠!

不只是漫畫,一些跟漫畫有關的商品也會拿出來販賣,例如輕小說、畫冊...等等,這些可都是平時買不到、或是先搶先贏的超級熱門商品!

去年我和幾個朋友一起去過漫展,但是年小無知的我們不知道該買些什麼重點,到頭來,花了一百元門票進去竟然只扭了個五十元的扭蛋,這實在是太虧本;而親愛的死黨EVA更是買了一堆有的沒的,結果重點根本沒買到!

在上一次的遺憾之下,我們決心今年捲土重來,好好把上次的遺憾全部補回來!

果然,一有目標,我們就將女人天生的SHOPPING基因激發出來,狠狠給它買、買、買,買個天花亂墜...我是說,買個沒有遺憾。

當然,去年最重要的重點今年還是有,所以理所當然給補回來了!(親愛的1/●王子畫冊~)不只如此,今年也多買了一些熱門新品(死亡筆●本L夾、灼眼的●娜繪者畫冊,小扇子以及漫畫第三集...等等)終於能夠體會那些每天血拼的婦女的感覺了!

但是,藉此之後,我也體認到一件事實:我以後絕對不會去搶跳樓大拍賣,因為,眼中只有獵物的男人女人真是可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401aa&aid=1163733

 回應文章

MIDDL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8/16 20:57

阿好棒好棒喔!我也很想去呢!但就是身邊沒有知同道合的朋友陪我去@︿@ 

嗚嗚~ 看了好羨慕XD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