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陽公公的微笑好刺眼
2007/07/22 17:06:17瀏覽206|回應0|推薦3

最近天氣很熱。

因為是夏天嘛。

但是往年的夏天好像也沒這麼熱。

平時,我都待在家裡,因為最近是暑假,暑期輔導從7月30號開始,還有一段時間。

這陣子,每天早上醒過來的原因幾乎都是同樣的--好熱。

我們家裡沒有冷氣,只有電風扇。

電風扇吹出來的風居然是熱的。

這個夏天,我似乎已經徹底了解到什麼叫做「全球暖化」的危機了。

媽呀,真是有夠給它難受的。

最近家裡的人開始在叫、哀嚎,「我們要買冷氣!」

「都已經只用電風扇堅持了十幾年,也夠了。」老爹如是說。

最後到底會不會買冷氣啊?我想應該不會吧。畢竟我媽堅持不要買冷氣。

雖然真的超級熱。

在家裡的幾天下來,看向窗外時都能夠感覺到太陽公公那過分熱情的眼光。

真是有夠熱情的。

不知道北極的冰山是不是就是這樣被溶掉的?

最近最常做的事情除了躲在沒陽光的地方、沖澡、吹電風扇、把褲管拉高...似乎沒別的了。

看看家裡的冰箱,有時候還真想要把自己塞進去。

好羨慕企鵝呀...夏天的時候,難免會這麼想。

...不過,我可不想真的變成企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401aa&aid=1107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