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消遣的結果
2007/07/19 19:38:14瀏覽213|回應1|推薦4

這大概是我人生中目前的第一大失敗。

也許是因為我沒有好好認真對待過程吧,所以才會得到這種天遣似的結局。

之前六月多的時候去考了全民英檢,之前總共有一年多的時間讓我預習英檢考試內容。

但是,其實我並沒有將這場考試很放在心上,過程也沒有幾度認真。

我自以為是地以為我可以輕鬆過關。

果然真是老天有眼。

幾次的模擬考,我的成績一直在過關與不過關之間徘徊,上下起伏著,很不穩定。

我自以為我很幸運,每次都能夠靠運氣過關。

但是,這次幸運女神不對我微笑了。

考試總共三個項目:聽力、閱讀、寫作,我的聽力可以說是絕對沒問題,寫作也能夠靠作文過關,但是唯讀閱讀是最大的障礙。

我的運氣沒讓我將這層障礙跨過,讓我從可以看見對面的高度重重摔回原地。

通過閱讀這項目的分數是80分,我得到了70分。推論結果,大概是還要再多對三題才能夠過關。

以前,我爸總是叫我去多看英文的文章,報紙上每天會有一篇,而且有中文對照,很方便。

我總是懶得去看。

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

「早知道那時候就多檢查一遍」、「早知道當初就該好好努力」、「早知道我那時...」太多的早知道了。

不過,失敗也還是有爬起來的機會。

雖然可能會被別人嘲笑,雖然可能會遭到英文班老師的責備,不過,也許這半年我會試著再將閱讀這部分努力看看,明年一月再去考一次。

希望這次我真的能夠做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401aa&aid=1101638

 回應文章

yscindy
真可惜阿~~~~
2007/07/24 13:42

唉~~~~~~真是太可惜了啊...

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