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8
2022/04/27 16:11:28瀏覽299|回應1|推薦5

家裡沒有絲毫存糧,幻想出的香噴噴燒餅夾蛋在永和豆漿店呼喚我,6點半,我餓到吞嚥自己的口水止飢,在企圖吃掉舌頭前我穿戴整齊出門覓食。先在天台檢查一圈,確定長毛怪沒有留下排泄物,我才下樓。

 

15樓進電梯的男人模樣整潔,散發沐浴後的乾淨氣味,髮梢微溼,站在後面的我盯著他脖子的皮膚,好白。我有一個無聊習慣,看到白皮膚的人會產生比較心理,所以我抬起手臂靠近他的脖子,看看色差,還好我的皮膚更白,沒有輸。男人在電梯門倒映裡發現我的行為笑了笑,我放下手目光轉開,心想好一個俊秀的小白臉。

 

小芳芳竟然比我早到公司,我看時間不到8點,她不會又沒有回家吧?

「來那麼早?」小芳芳看見我也很意外。

「半夜被吵醒,睡不著了。」我將多買的飯糰在她面前晃晃。「吃早點沒?」

「阿翔來找我,一起吃了。」

「你們不是分手了嗎?」

「他說沒有我他會死。」

「你們老是這樣,煩不煩呀?」

「他真的割腕,還去醫院縫了3針呢,我有點感動。」

「你們有病。」

 

      啟動的電腦進入迷人網路世界,我不理會小芳芳,開始發揮虛擬正義精神,扮演各種類型的鍵盤俠。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iii&aid=17364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