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
2021/11/26 11:26:46瀏覽248|回應0|推薦1

小芳芳的臉型略方,細眼薄唇,不算好看,唯獨膚色白淨,曲線誇張,在燈光曖昧的夜店,畫上粗眼線,扭一扭腰肢,也是風情無邊騷味十足。面前的她擠眉弄眼演繹昨夜的不堪回憶,回憶是她的重點,不堪則為我的結論,

「我好後悔沒有留他的Line。」小芳芳咬唇哀怨嘟噥,長型眼睛裡當真春意蕩漾。

「再找一個不就行了。」

「上鏡頭可以打上30公分馬賽克,不容易找到呀!我走跳江湖近閱人無數,也是第一次開眼界和親身體會。」

「飢渴難耐?」

「是。」

「夜半需要有溫度的空虛填充?」

「沒錯」

「就這麼說定了,妳生日時我送個保溫杯吧!建議妳泡些苦茶解毒退火。」

她對我翻白眼,用無限同情的語氣說「缺乏狼性的人生是沒有未來的。」

「狼性不是這意思吧!」

「是三十如狼的狼性。」

不理會念念不捨的小芳芳,我決定先解決掉午餐便當,接著再趴下睡午覺,補充昨天的睡眠不足。「去去去,別發花癡了,把空飯盒拿出去丟。」我對小芳芳揮手。

 

我發燒了,淋了雨又受風寒,生病不算意外。下午請假了,本來打算先去藥房買退燒藥再回家,但是因為繞路太遠而作罷。大門前停著一輛發財車,兩個粗壯男人在卸下雙人床墊。我停好摩托車,經過發財車後方時好奇的多看幾眼,數個大紙箱上寫有廚房、書房、雜物字樣,沒看到家電,估計已經搬上去。大廳中,2號電梯的門被一張椅子頂著,超時的警告聲嗶嗶直叫,1號則停在13樓下不來。稍待會兒,其中一位搬家師傅進來,不好意思說「很快就好了。」等他拖進床墊後,我將自己塞入角落裡。密閉空間裡可以嗅到師傅在烈日下勞力工作的產生的氣味,我頭更疼了,太陽穴突突直跳,低頭揉搓發燙面皮,突然發現下方貼近地面處有一雙眼睛盯著我。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iii&aid=170637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