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
2021/11/18 12:49:41瀏覽282|回應0|推薦1

意識到電梯下降是錯過13樓後,我知道12樓肯定來不及阻止,立刻按亮11、10、9、8的樓層按鈕,只是樓層數字繼續向下變化,卻沒有停止開門。該死的電梯,抽筋嗎,硬往下拽,我打算在9、8樓換個電梯的想法是行不通,只能到1樓換乘,應該是有人要上來了。

 

尿意漫延上腦,我跺跺腳,看看手臂上滿佈指甲痕跡,紅紅腫腫一大片,怎麼就抓不痛,轉移注意力咋那麼難呢。當電梯到1樓仍然不停時我撐不住蹲下來,用小腹壓著膀胱,咒唸…天靈靈地靈靈按電梯的人得痔瘡,真是你大爺的欠罵。-1樓門開了卻沒人,我保持蹲姿沒動,用意志力狂吼…王八蛋電梯要我得腎炎嗎?-2樓,也是最底層開門時終於看到按電梯的豬頭…們的鞋子。靠近我的是一雙有經年累月風霜痕跡的黑皮鞋,不是高級貨,腳很大,蓋住鞋面的黑西裝褲腳有點皺。後面是女人的鞋子,粉紅色勾勾牌慢跑鞋,37號大小,小腿細的像竹竿。

「妳沒事吧?」男豬頭問。

若不想擠過蹲在電梯入口處的我,是需要叫我挪位置的。我不情願地站起身,望向兩人,有點意外男豬頭的身高,居然高我快一個頭,我可是有172呀!電梯內白慘慘燈光照清楚男人的平頭、濃眉、鬍渣、黑黝黝皮膚,全身煙味…好個兇相畢露,我一時忘記淹水的膀胱趕緊後退到後邊,趨吉避凶天經地義。隨著男人後面的女生讓人眼亮,完全是豬八戒的夢中情人,嫦娥妹妹呀,瞧瞧彎彎細眉、水水眼眸、俏鼻子小嘴巴,嘖嘖嘖…瘦的剩下一把骨頭,就臉能看了。

「幾樓?」男豬頭又問。

樓層按鈕全滅了,需要重新設定。「16。」

在確定我的樓層後男豬頭又按了14。他們住在14樓,我想起剛剛臉色很差女學生的同時膀胱再度甦醒呼救,一陣一陣的浪濤襲來。天吶,我怎麼忘記換電梯呀!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iii&aid=17053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