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也是極短篇
2010/07/14 23:02:59瀏覽341|回應0|推薦7
(一)
問題是:什麼是(用廉價免洗還有幾根刺的隨用隨丟筷子)吃一張隔夜後薄薄皮已經開始破了的餡餅,的方法?

答案:
A.用手抓
B.用嘴吸
C. 突然失去幹勁
D.反問:你昨夜跟誰在哪幹啥?

(二)
城市男人的困擾?
(然後很多男人也不當作是)

這個狀況每週必定發生在地鐵上:一個穿深V的女人站在或坐在你對面,乳溝與超過三分之一的乳房動人地展示並挑戰。

你正常地直視呢?就有點彆扭。刻意把頭轉開,也怪不自然的。偶而把頭轉過去,眼珠子偏偏會接受磁力反應。尤其我的胸前就掛著女子學院的辦公卡。

有一天,一個深V女人跟我同一站下車,幾乎並肩走上長木大道,在同時右轉經過藝術學院和藥學院中間的巷子,最後同時走進我的女子學院。在校園之間岔開的一刻,她轉過身來(也同時挑戰地把深V轉過來),輕蔑地瞪我一眼(或者憤怒地?),趾高氣揚地快步走開。

以上沒有真正發生過--但是我一直覺得只是個等著發生的巨大噩夢。

07/13/2010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YZY&aid=422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