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在中美霸權爭奪中的地位(中)
2012/02/12 00:30:25瀏覽26563|回應38|推薦21

上接「台灣在中美霸權爭奪中的地位(上)」

 

重要聲明

 

YST沒有做任何修改,但是20120229日聯網的文字編輯把本文正文最後三小段給截掉了(truncated)。

 

為了維持文章的完整性,YST無奈只好把(下)分成(中)與(下)。所以雖然多出一篇,其實並沒有增加任何材料,如有誤導讀者是新文章敬請讀者原諒。

 

(八)孔慶東事件

 

最近一個大陸小孩(大概七、八歲)在香港的地鐵車廂裏吃東西,這是違背香港當地法律的。這麼一樁小事竟然擴大為香港居民與警察和小孩母親的激烈爭吵,然後擴大到北大教授和香港媒體激烈的對罵,最後上升到政治層面成為政治事件。

 

北大教授兼電視名嘴孔慶東在北京電視上指責香港人和香港警察處理這件事非常粗魯,說回歸都十幾年了很多香港人仍然有「二鬼子」心態,這些人在外國人面前是狗,在中國人面前是狼。於是掀起陸港兩地的罵戰。

 

台灣人見獵心喜,這句「很多香港人至今還是狗」被改成「香港人是狗」,也立刻引發台灣網友的大量評論,其中下面的評論:

 

再多幾個孔慶東,和平統一遙遙無期」(2012/01/28

 

是非常典型的代表,被聯網精選為首頁推薦。

 

這是一篇標準反大陸的文章,提出無賴式反統一的藉口,把小事變大、把簡單的事情複雜化,然後無限上綱,最後導出「怪不得香港人和台灣人都不願意做中國人」的結論。上面這篇文章是一篇非常錯誤的反統一的文宣,雖然手法卑劣,但是非常“政治正確”。這種“政治正確”的行為在台灣非常受到鼓勵而且已經蔚為風氣,形成一股強大的、反大陸的民意,這才是真正可怕的事。

 

這種對大陸歧視性的態度和台灣人對日本人的欺負與侮辱採取逆來順受和大事化小形成強烈的對比。台灣人親日反中的情節非常明顯,也非常可笑,說白了就是犯賤,是台灣人對殖民主子的自甘下賤。這也正是孔慶東說很多香港人是狗的原因,因為這些人在英國人面前自甘下賤卻在中國人面前自覺高了一等。

 

看到「孔慶東事件」台灣人其實應該深深地自我反省。想想看,本省人罵「外省豬」罵了幾十年,大家還不是在台灣這個小島互相通婚、生子、過日子。台灣人有什麼資格在「香港狗」上大作文章自認高大陸人一等、進而上升到反對統一?這也太扯了吧?

 

台灣幾十年的統獨之爭和粗鄙的統獨罵戰我們太熟悉了。這個「再多幾個孔慶東,和平統一遙遙無期」的作者我們幾乎可以確定他自己或他的諸多親友一定也罵過「中國豬」,他們從心底壓根就不想台灣和大陸統一,他們仰慕日本、巴望做日本人倒是真的。這種台灣人太多了,現在一看到機會居然裝起聖人教訓起別人了,令人感到莫名其妙,真是可惡透頂。非常多的台灣人太虛偽,不知道自己是甚麼東西。

 

歸根結底,大陸人在香港和當地人引起的激烈衝突完全是由大陸中央政府劫貧濟富的錯誤政策造成的。

 

想想看,香港人所有的驕傲就是生活的品質比較高,有禮貌、會排隊、守規矩、有教養....等等。但是香港這個比大陸高很多的生活品質是建築在優越的經濟上,而香港優越的經濟完全來自大陸納稅人非常不公平的補貼,香港人如果憑自己的本事根本賺不到這麼多錢,這就是問題所在!

 

更有甚者,香港人不從事任何實際生產,只從事投機取巧、高剝削的服務業,一切生活所需完全來自大陸,基本上就是大陸的寄生蟲。

 

香港人鬼叫要獨立,就是寄生蟲叫獨立,是一個笑話。包括維多利亞港在內,香港人擁有的一切既不是大陸所必須、也沒有任何競爭力。

 

大陸中央政府刻意限制上海、廣州、深圳的發展來維持香港的繁榮,否則香港早就完蛋了。最明顯的例子就是「港珠澳大橋」最後決定是單Y而非雙Y,這是一個政治決定而非經濟決定。這座估計耗資762億人民幣(120億美元)世界最長的跨海大橋在西岸有珠海和澳門兩個終點,但是在東岸的終點只有香港,意排除深圳,這個非常奇怪的設計是香港政府用盡手段努力遊說北京政府的結果。知道為什麼嗎?香港人非常清楚一旦採用雙Y設計的「港深珠澳大橋」,那麼客貨交通的運輸將壓倒性的流向深圳,香港將完全被邊緣化,因為只隔一條河的深圳競爭力遠比香港強大。

 

香港人得了便宜還賣乖。香港如果真的獨立,那麼香港經濟一定被廣州和深圳打垮,而且是打得慘慘地躺在地上連飯都沒得吃,香港的什麼有禮貌、會排隊、守規矩、有教養....等等高品質保証全部消失只剩下動物求生的本能。

 

豈不聞「衣食足知禮儀」,香港人的禮儀其實都來自大陸人辛勤工作的成果和大陸中央政府的強迫供養香港,一切都拜胡溫政府之賜。這就是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呵呵呵!

 

現在香港人看不起大陸人,是寄生蟲看不起寄生主,這是什麼世道?大陸人的心理能平衡嗎?能不引起巨大的衝突嗎?

 

「孔慶東事件」不是小事,它反映出香港人(進而延伸到台灣人)普遍對大陸的不認同和對大陸人歧視性的鄙視,也反映出大陸政府港台政策的徹底失敗。「孔慶東事件」的嚴重性超過西藏暴動,毫無疑問是一個政治事件,大陸的中央政府必須認真反思和妥善處理。

 

(九)YST 看海峽兩岸

 

. 胡錦濤的歷史責任

 

陳水扁八年執政毫無章法的台獨胡鬧把中美兩個大國都惹惱了,海峽情勢一度非常緊張到了劍拔弩張的地步,美國對此非常不滿,小布希總統對陳水扁總統連「狗娘養的」粗話都出口了。

 

20080322日,國民黨贏了總統大選,兩岸談判有了新的契機。美國沒有等待,布希總統在20080322日主動打電話給胡錦濤主席,希望台海兩岸能夠把握這個機會恢復談判。胡錦濤作出正面的回答。等到「新華社」正式發布新聞消息,數小時後美國國家安全顧問才正式發表相關新聞。這就是大國外交,有理有節。

 

胡錦濤表示,在「九二共識」的基礎上,恢復兩岸協商談判是中國的一貫立場。於是兩岸協商便轟轟烈烈的展開。我們非常清楚這個「九二共識」基礎上的兩岸協商談判是中國與美國的共同立場,不是民進黨反對就能推翻的。

 

展開兩岸談判是對的,但是大陸在經濟上單方面主動大量對台灣讓利是錯誤的。YST不認為中國大陸的讓利會導致兩岸的和平統一。相反的,大陸對台灣的讓利導致台灣心理的不平衡和錯誤的幻想使統一工作更為困難。胡錦濤法相莊嚴但才智平庸。

 

胡錦濤劫貧濟富的兩岸政策在香港和台灣造成很壞的影響,使台灣人和香港人更加看不起大陸人。劫貧濟富下,大陸人成為二等公民,港台人都有莫名其妙的優越感,統一工作在台灣人的心理上就不過關,分離意識倒反而越來越強烈了。如果台灣成功達成長期的獨台,譬如兩岸在「九二共識」下簽訂和平協定,胡錦濤要負歷史責任。

 

. 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一個共產國家嗎?

 

國父說過「民生主義就是共產主義」,所以共產主義並不可怕,在當時的中國也確實有必要。但是毛澤東的共產主義走極端,是非常可怕的,造成中國巨大的災難。

 

今天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我們非常確定不是一個共產國家。

 

2012年01月23日(農曆大年初一),中國大陸駐英國大使劉曉民在“新聞之夜”(NewsNight)接收著名主持人派克斯曼(Jeremy Paxman)的直播專訪,談論中國的國際地位和作用時就非常清楚地說明這一點。劉曉民說“中國是社會主義國家,實行的是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其實現在大陸實行的是徹頭徹尾追逐利益的資本主義,比台灣有過之而無不及,從毛時代的極左又走入另一個極端。“致富光榮”嘛,全民瘋狂賺錢和炫富,那裏還有一丁點共產主義的影子?

 

如今大陸的貧富差距太大了已經危及政權,YST個人認為該到修正的時候了,中國共產黨也應該考慮改名了。

 

. 吃裏扒外的馬英九政府

 

今天台灣實行的也不是憲法中所說的三民主義,中華民國政府的結構也不是五權憲法,而是李登輝創造的民主怪胎。

 

馬英九總統在中華民國百年誕辰的演講中根本不提國父孫中山和革命先烈、不提北伐統一全國、不提抗日戰爭、不提國共內戰、更不提兩蔣的領導,而是再三強調從「日治時代」起台灣人對中華民國的貢獻,如此這般拍選民的馬屁,完全配合「獨立台灣」的思想、完全和李登輝的「中華民國在台灣」一鼻孔出氣。

 

馬英九政府最無恥的地方是行「經濟靠大陸、政治靠美國」的政策,造成美國不勞而獲和大陸兩頭落空的結果,標準的吃裏扒外和親痛仇快。

 

馬英九不是號稱在沒有連任壓力下他現在要考慮的是自己歷史定位的問題嗎?

 

YST現在就可以回答馬英九的歷史定位:馬英九是中華民族的歷史罪人。

 

. 馬英九的諾貝爾獎夢

 

原始的諾貝爾獎總共有五個,物理、化學、醫學、文學與和平。

 

諾貝爾在遺囑中明文交代不能有數學獎,奇怪罷?據說是因為諾貝爾的情人(老婆?)跟一位數學家私奔了,種下他對數學家厭惡的因子。好!有個性!YST就欣賞這種性情中人。

 

諾貝爾的第六個獎是經濟獎,它其實並不在諾貝爾的遺囑中,是瑞典銀行在1968年私自成立的,盜用了諾貝爾的名號。YST個人認為這個獎是非法的,因為他們沒有獲得諾貝爾的授權。諾貝爾經濟獎的評審過程非常不公平,基本上被猶太人操縱。諾貝爾經濟獎引發的爭議很多,大大降低了它的榮耀,諾貝爾經濟獎的得獎人烏龍學術的笑話多了。

 

真正的諾貝爾五個獎,只有前三個科學獎具有足夠的含金量,剩下兩個都有相當多的政治成分,尤其是和平獎已經完全成為西方國家顛覆目標國家和分裂目標國家的政治工具,非常可恥。

 

YST認為馬英九的打算是在「九二共識」模糊的框架下和大陸簽訂「兩岸和平協定」,以此來贏取諾貝爾和平獎。也就是說,馬英九想用一紙「兩岸和平協定」把「獨立台灣」的現狀長期化、具體化、明文化和法理化,這不但滿足絕大多數的台灣人民,更討得美國的歡心,此舉唯一的失敗者和受害人是中國大陸和中華民族。

 

馬英九的想法是非常自然的,一方面用和平條約套住大陸,這是律師思維;另一方面是爭取諾貝爾和平獎,這是政客思維;兩方面都是無本生意,虧不了。

 

企圖用和平條約套住大陸,把目前這種不統不獨的狀況延長到民國一萬年,這個策略和後果非常符合西方國家的政治利益,因此也非常符合諾貝爾和平獎給獎的先決條件。諾貝爾和平獎太好用了,也非常廉價,西方人絕不會搬這塊“石頭”砸自己的腳。

 

YST認為馬英九的作法如果真的成功簽下「兩岸和平協定」(a big if)是非常有機會拿諾貝爾和平獎的,就看火山孝子胡錦濤願不願意配合了。這個動作要快因為胡就要下台了,他可能也在想自己的歷史定位。馬英九自己一定想過諾貝爾和平獎,他的哈佛大學老師則已經公開說出來了而且到各處極力推銷。

 

馬英九師徒串通演出的這齣戲使我想起越南與越戰。美國的尼克森總統急欲從越南戰爭的泥沼中光榮脫身,於是派國務卿季辛吉和北越舉行巴黎和談並簽下了停火協定。1973年,美國的季辛吉和北越的黎德壽共同獲得諾貝爾和平獎,季辛吉領獎了,黎德壽沒有,美國從越南“光榮”撤軍。1974年,越南重啟戰火。19750430日,北越攻陷西貢,南越投降。

 

看到沒有?力量不對等的和平協定是沒有意義的,譬如1973年的巴黎停火協定。

1973年的諾貝爾和平獎是一個笑話。

 

讀者認為海峽兩岸的力量是對等的嗎?

馬英九念茲在茲的和平協議有甚麼意義?

諾貝爾和平獎對兩岸的和平有什麼束縛力?

這個鳥獎連北越都不甩何況中國大陸。

 

前面我們說過,諾貝爾和平獎純粹是西方顛覆目標國家和分裂目標國家的政治工具。這個諾貝爾和平獎即使給得出來,有如趕鴨子上架,在傷害中華民族利益下對大陸領導人是一種羞辱。如果大陸領導人去領這個鳥獎豈不是連小小的北越代表黎德壽都不如?

 

當然,台灣領導人,譬如馬英九,是一定會去領這個鳥獎的,在美國的導演下,傀儡當然要做到底,而且必須演好這個角色。想想看,台灣人卑微慣了,需要一點裝飾來充當門面和冒充尊嚴,還有什麼比諾貝爾和平獎更好的裝飾?

多少卑微的台灣政客想這塊遮羞布還想不到呢,譬如李登輝。呵呵呵!

 

. 台灣人的宿命

 

台灣選民迷惑於馬英九的外表,認為他溫良恭節儉讓,其實馬英九長於鬥爭又非常精於政治算計,是有手段又攻心計的人。想想看,過去四年他不讓任何人在國民黨冒出頭有機會取代他成為黨候選人手段何等周密,又譬如馬英九全力爭取綠色選民而置泛藍選民於不顧就是非常精明的算計因為他算準了藍色選民含淚、含恨甚至含血也會把票投給他。

 

20120130日(正月初八),馬英九在電視上出現說他從初四到初七都足不出戶、閉門思過。YST不認為馬英九知道他的過錯在那裏,因為他全心全意都在選票得失的計算上,勝選就是他的一切。馬英九是非常成功的競選者但不是一個領導者,他會當選,但是當選後他不知道做甚麼,因為他缺乏中心思想。

 

一個沒有中心思想的領導人不可能為人民找到國家定位,也不可能為自己找到歷史定位。

 

讀者看好了,馬英九帶領台灣人民是瞎轉,going nowhere

 

這是台灣人的選擇,也是台灣人的宿命。

 

(未完待續)

 

台灣在中美霸權爭奪中的地位(下)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ST2000&aid=6107407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Cheungfei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軍事重要巳比不上金融
2012/02/27 01:52

現在大國都有核彈, 應該都難有大仗。戰爭並非好事, 要使其他國家臣服的只有金融, 統治金融, 就像大棒一樣誰不聽話就教訓誰。金融才是世界的戰場, 我們華人要學美國猶太人, 並取代美國統治世界經濟。軍事固然要有, 但金融稱霸才是真的勝利。


貪汙無罪嫖妓有理(一邊一咯,叫雞聯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本省人仇中但是
2012/02/23 12:56
喜歡娶大陸妹。瞧不起東南亞人,但喜歡娶外籍新娘。我公司就一堆!自己都養不活,還是娶媳婦傳宗接代!

walawal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修改錯字:中共本來就一直強調反對霸權 愛霸權的美國最後會折騰死自己(1)
2012/02/20 15:31
1.中國媒體既為共產黨服務也為中國服務 美國媒體既為猶太人和政客財閥服務也為美國服務
為什麼既作婊子又立牌坊的美國可以傲慢地嘲笑、指責中國的黑暗,中國媒體就不能揭露、嘲笑美國的黑暗呢?是非對錯是人人都可說的,不是只有美國才有權力說三道四
美國已經有雄厚資本用資本控制自己國家和全世界,未來的中國也將擁有雄厚資本,如果將來把共產黨分成兩大黨,這兩黨的意識型態和信仰將會是大同小異,而共產黨領導核心退到幕後,但以資本和思想信仰實際掌控中國的金融、情報、媒體、教育、軍隊等...系統,選舉過後不論那一黨執政,實際上仍然是共產黨執政,國家重大政策和戰略仍然延續,這樣就算民主化了?實際上是假民主,對吧!但是美式民主就是如此!
我們把退到幕後的共產黨領導核心換成猶太銀行家和猶太戰略大師基辛格和布熱津斯基,把兩大黨換成民主共和兩黨,那就變成美國了!
難道要到那時候中國媒體才能嘲笑美國的黑暗嗎?
什麼時候我們能夠看穿美國的偽善技倆、不被美國欺騙洗腦和誤導,我們才能理性公正客觀地思考和分析問題,而不會先入為主地盲目相信支持美國

walawal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蔣介石在台灣執行過社會主義 但那是因為國民黨官員在台灣沒有土地而且台灣太小
2012/02/20 12:57
蔣介石是在台灣真正忠實執行過社會主義,但那是因為國民黨官員在台灣沒有土地,所以願意平均地權去分本省人的土地,而且台灣那麼小,在台灣平均地權容易很多,如果國民黨在大陸時真的那麼真心要實現民生主義,為什麼貪腐那麼嚴重而且不願平均地權?而且當時國民黨根本不能實際控制整個中國,到處是軍閥割據而且軍頭們各有各的小九九,因此以國民黨的能力根本不能在整個中國實現改革,頂多只能在台灣這個小島實現,可悲!以國民黨的能力還想和中共爭鬥?
馬克思主義雖有很多高明之處,但是它的部份理論我是不同意的,特別是無神論的部份,老毛思想偏差、過急地想要實現共產主義,大躍進土法煉鋼,相信無神論並且迫害宗教信仰,甚至發動文化大革命,產生太多太多的悲劇!但是老毛有能力控制整個中國並實現他想要的改革,是他把一盤散沙的中國大陸變成一個整體,使得後來的進一步改革成為可能!我只能說國民黨太無能,才使得中國人民不得不選擇共產黨

大陸太大,不可能像孫中山說的那樣可以“畢其功於一役”,孫中山根本是在幻想,大陸不可能一開始就均衡地發展所有地方,因為自己沒有資金,靠外資投入就必須限制其範圍,否則中國落後的經濟和產業將會被外資控制,所以先成立特區試點(容易管理),讓一部份人先富起來,把經濟的餅做大後再進行社會主義,減少貧富差距增加社會福利。說什麼“危及政權”,那是西方國家和國民黨奴才的美夢

台灣太小所以能夠畢其功於一役、均富地發展,但是台灣今天的貧富差距,就是因為蔣經國晚年時,台灣被美國金融攻擊,導致台灣的金融、經濟、媒體....都逐漸被美國資本控制,美國開始暗中指揮國民黨的政治經濟和各方面的改革,改革的方向是從社會主義轉向資本主義,大量國營企業轉為民營後,以猶太資本為主的外資才能收購控制台灣的重要產業,因此台灣的貧富差距快速拉大,富者更富貧者更貧,但是當時猶太人和國民黨的書呆子官員卻告訴台灣民眾,國營企業轉為民營才能提高競爭力!事實上,提高產業競爭力只要改變人事管理和升遷考核的制度即可,美國自己的國營企業都不是鐵飯碗,做不好的員工就會被開除,而且美國的重要產業即使完全轉為民營,也不會允許外資進入將其控制,但是美國媒體和大學教授卻騙世界各國人民和到美國的留學生,要將國營企業轉為民營才能提高競爭力和效率,並且強迫第三世界接受自由貿易,強迫第三世界開放市場,好讓美國的猶太資本可以進入第三世界各國併購各國產業、並控制各國的經濟和金融

李登輝這個日本和美國的走狗就更不用說了!他一直配合美日出賣台灣,可是當時李登輝是高票當選“總統”的,所以台灣人真是眼睛裹到蛤仔肉才選他的,是嗎!中國人命苦,所以國民黨成為扶不起的阿斗!中國人命苦,所以國民黨無能卻從來不知自我檢討還要嫌共產黨,中國人命苦,所以中國人民只能選擇共產黨才有希望,可是國民黨支持者卻說中國人民眼睛裹到蛤仔肉才選共產黨,國民黨和支持者不是垃圾是什麼?

國民黨如果還在大陸執政,中國早就成為西方帝國主義的奴才啦,根本不可能崛起,不就是因為國民黨白爛,才有共產黨的機會嗎?

而現在中國的工業力已經快要追上日本,很多高科技也比日本強,獨立自主的中國將來必定能夠富強崛起

walawal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中共本來就一直強調反對霸權 愛霸權的美國最後會折騰死自己(2)
2012/02/20 11:16
4.中國文化一直強調王道、反對霸權,西方媒體惡意顛倒是非抹黑中國,是為了配合美國想挑起中國周邊發生代理人戰爭的計謀的,中國想和平崛起不會中計,將來成為世界第一強國時,也不會犯老美和日本的錯誤,畢竟思想文化不同,日本是因為學習西方的霸權殖民和達爾文物競天擇的思想,才會走向軍國主義和大東亞共榮的錯誤之路

5.泛儒家文化圈不可相爭讓西方得利的理想很美好 但要實現這個理想的前提是中國快速強大起來 否則日本韓國會為了自己的私利 在美國的暗中支持下 侵占損害中國的利益 例如釣魚台列島和蘇岩礁 韓國還篡改歷史並且想侵占中國東北 台灣民進黨當時也在篡改歷史和教科書 這一切都是美國在背後暗中唆使支持的

6.中國王道文化和西方霸道文化不同 中國不會有西方殖民霸權的心態 中國正努力發展新能源 美國不敢跟中國一戰 美國愛折騰會玩死自己
中國不折騰 所以將會搶先開啟宇宙大航海時代
------------------------------
美國人對中國人下手最輕?所以根本沒必要恨美國?這是無知而且是狗屁邏輯!

原來你和其他台灣人一樣無知!我之前高看你了!
老共高幹和科學家頭腦很清醒,不是書呆子,請你去查看錢學森怎麼評價美國,人家頭腦清醒得很!臺灣這邊就慘了,書呆子一堆只會人云亦云、愚蠢盲從,注定只能當奴才,國民黨注定沒有能力帶領中國走向富強

二戰前,當時美國被英國壓制封鎖圍堵【類似美國現在對中國所作】,美國為了擺脫不利的國際局面,於是開始韜光養晦並且拉攏中國,出抬一些對中國友好的政策,這是為了美國自己的利益,不是真心為了幫中國,美國對中國從來不手軟。二戰時,也是到處漁利並且加強對國民政府的金融控制,二戰後,老美稱霸世界後就開始想要滅亡中國了!
只要能賺錢就會不擇手段、毫無羞恥心的貪婪猶太人,他們控制了美國,而且美國又充滿了西方霸權思想,怎麼可能對中國手軟?當時對中國施一點小惠小利,那是為了美國自己的戰略利益。

其他列強只是戰略和地緣政治格局與美國不同,因此對中國所用的手段也不同,這和手軟不手軟沒有關係

美國不是在1945-1949年宰中國,你根本沒仔細看貨幣戰爭第三集,竟然敢在這胡說八道!那本書很公正客觀地用歷史事實說話,麻煩你仔細閱讀後再發言!國民政府時代,中國的經濟利益主要是由英國控制,德日分到的經濟利益也比美國多,於是美國對中國發起金融攻擊,中國大部份白銀流向美國,當時中國貨幣發行依靠白銀作為信用基礎,失去白銀後,貨幣失去信用大幅貶值,通貨膨脹極為嚴重,於是只好發行新貨幣,而且是與美元匯率掛勾的貨幣,於是中國的貨幣發行被美國間接控制,中國的金融被美國控制後,國民政府領導的中國實際上已淪為美國的半殖民地。你要記住,中國是一個物產豐富的大國,日本是資源貧瘠的島國,中國不需要養肥再宰,中國一直很肥!

老美為了自己利益一直幹著過河拆橋的事,你卻要我們自己不對美國過河拆橋?你有病啊!你以為美國有情義啊?猶太人只講金錢和利益,儒釋道思想教育下的中國人才重視情義和道德!
老美丟日本原子彈主要是為自己報仇,當時老美歧視有色人種,甚至不把日本人當人看!

老毛當時躲在窯洞雙手還在摸電影小明星的奶?這種國民黨抹黑造謠的路邊社消息你也信?你不要再跟我說什麼WIKI,每個人都可以在上面加油添醋胡說八道,你怎麼能確定是真是假!

老毛又不是蘇聯的奴才,幹嘛聽蘇聯顧問的指揮,老毛是為中國共產黨和中國自己的利益作事的!老毛有能力和美蘇爭鬥,老蔣和國民黨卻只能當美國的奴才,可悲!彭德懐不聽黨中央指揮當然會被批鬥,在國民黨內不聽老蔣指揮能有好下場?

如果你認為共產黨是基於利益才需要恨老美,那國民黨不也是基於利益才需要恨蘇聯!告訴你,對中國人民而言,所有帝國主義霸權都是中國的敵人!

擁護中國更不等於擁護無能又無賴的國民黨,無能的國民黨不能帶領中國走向富強!

5毛?你是美分黨嗎?國民黨的那些美分奴才的言論根本就是笑話

walawal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中共本來就一直強調反對霸權 愛霸權的美國最後會折騰死自己(1)
2012/02/20 11:12
1.中國媒體既為共產黨服務也為中國服務 美國媒體既為猶太人和政客財閥服務也為美國服務
為什麼既作婊子又立牌坊的美國可以傲慢地嘲笑、指責中國的黑暗,中國媒體就不能揭露、嘲笑美國的黑暗呢?是非對錯是人人都可說的,不是只有美國才有權力說三道四
美國已經有雄厚資本用資本控制自己國家和全世界,未來的中國也將擁有雄厚資本,如果將來把共產黨分成兩大黨,這兩黨的意識型態和信仰將會是大同小異,而共產黨領導核心退到幕後,但以資本和思想信仰實際掌控中國的金融、情報、媒體、教育、軍隊等...系統,選舉過後不論那一黨執政,都等於是共產黨執政,國家重大政策和戰略仍然延續,這樣就算民主化了?可以美式民主就是如此!我們把退到幕後的共產黨領導核心換成猶太銀行家和猶太戰略大師基辛格和布熱津斯基,把兩大黨換成民主共和兩黨,那就是美國了!難道要到那時候中國媒體才能嘲笑美國的黑暗嗎?
什麼時候我們能夠看穿美國的偽善技倆、不被美國欺騙洗腦和誤導,我們才能理性公正客觀地思考和分析問題,而不會先入為主地盲目相信支持美國
什麼時候我們能夠看穿美國的偽善技倆、不被美國欺騙洗腦和誤導,我們才能理性公正客觀地思考和分析問題,而不會先入為主地盲目相信支持美國

2.你的論點有誤區,民用和軍工是有關聯但是要求不同,軍工的要求很高,必須在惡劣環境、極高溫和極低溫...各種情況下都能正常使用,而且誤差率必須很微小(1/1000以下),品質的要求很高,因此成本也很高,民用通常只需要考慮正常還境下可用,誤差率也不必很微小,因此成本不高,所以一般民眾才能買得起,民用量產力和軍工量產力因為要求的精度和品質不同,生產設備和量產速度也不同,美國的軍用科技領先民用科技幾十年,美國是先將幾十年前的軍用科技轉移給民間公司做二次研發,將其轉為低成本的民用科技再大量生產,所以商業生產力和軍工量產力是不同的
中共的軍工以前就有很強的量產力,只是品質不如西方,俄羅斯的工藝也不如西方,工藝較差不代表中俄沒有軍工量產力,更不代表武器性能較美國差,例如俄的S400比美的愛國者3性能好,但是工藝卻較差,這是系統設計的因素,工藝不能決定一切

大陸最近幾年已經在各方面有了巨大突破,例如七軸五聯動的精密機械,大陸的精密機械幾年前就已經從仿製進入自主創新研發的階段,既然精密機械已經能自主創新研發,大陸的軍工無論是量產或是工藝也都不會輸西方了,看看J20和大陸船艦的生產工藝就知道了,日本的船艦維修工人說中國的船艦製造工藝已經和日本不相上下了。例如柴油引擎,大陸在幾年前也有了重大突破,部份性能甚至優於德國產品,只是體積較大,現在中共的坦克、軍用悍馬車、直昇機的引擎都是自製,而且精密高品質量產也沒問題,飛機引擎也突破了。至於民用汽車,因為是民用,不歸軍工企業管,那是屬於民營企業的事,而且前面我已說過,民用產品和軍工產品有很大不同,如果用軍工標準大量生產民用產品,有幾個人買得起?
至於CPU、GPU等半導體和電子科技,這是中共目前的弱點,大量生產的設備仍需外購,而且生產良率偏低,我相信這方面很快會有突破
但是軍用和民用仍然是不同的,軍用半導體和電子產品必須耐高熱、耐寒冷、抗劇烈震動...,而且軍用軟體系統也不同

美國與中國誰也不想直接軍事衝突,頂多打代理人戰爭,最近幾年的衝突是互相試探對方,美國也希望給日韓菲越印壯膽,挑起中國周邊的代理人戰爭,美國躲在後面,但是因為中國太強大周邊小國也不傻,所以美國煽風點火的計謀沒有得逞,中美兩國早已經濟捆綁互相需要,而且美國需要中國更多,因為高科技設備美國一直對中國禁運,不賣給中國,中國只能去其他國家買落後的二手設備,所以一旦中美開戰,美國再對中國禁運不會有大效果,但是美國非常需要中國製造的廉價民用產品,所以中國對美國實施禁運會非常有效,美國將會嚴重通貨膨脹民不聊生,這也是為什麼目前美國想要將許多製造業從中國轉移出去的原因!
中國在許多新科技領域已經走在美國前面,專利權和制定標準的能力也將超過美國,如果停止交流誰損失更大呢?從上面所說原因就可以理解,為什麼美國總是躲在後面煽風點火、想挑起中國周邊發生代理人戰爭的部份原因了!美國領導人不蠢,一但中美直接戰爭,更不符美國利益而且禍害無窮

3.中共極為高明,不會中西方的奸計,所以才一直沒有出重手教訓日韓,而且一直努力想拉日韓加入東北亞經濟一體化,但是只要不能打敗美國使美國勢力退出西太平洋,東北亞經濟一體化就不可能實現,除非美國願意放棄霸權、棄惡從善、主動認錯,但這是不可能的,中國強大了,亞洲經濟才可能一體化,亞洲發生大戰的可能性也會下降

重殼蝸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歷史看來 真正忠實執行過 社會主義的是蔣介石
2012/02/19 17:02

看看 中國今天的貧富差距  危及政權是他們自己的苦果

看看李登輝後  政府對財團的唯唯諾諾

辜負了 臺灣 兩蔣先掃蕩貧窮實施溫和土改再發展經濟  作出的努力(東亞最低貧富差距)

中國人命苦  眼睛裹到 蛤仔肉 才選共產黨

一個10億多的 人口 工業力竟然不如1億日本

不就是因為共產黨白爛 才有日本的機會嗎?

猶太財閥 就算要宰肥羊也是像日本一樣養肥了再宰

根本不會在1945-1949年就宰  貨幣戰爭那書可不是幫老共說話 別曲解了



夏瀛洲言論護憲愛國 郝柏村歷史考證嚴謹

重殼蝸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歷史看來 美國人對中國人下手最輕 根本沒必要恨美國
2012/02/19 15:22

清華大學誰畢業? 
去查查老共高幹們的學經歷吧 
去查查兩彈雙星那些人的學經歷吧
臺灣這邊也是一樣

其他列強 看不到這樣的手軟
不可過河拆橋    老美至少丟了小日本原子彈 
老毛當時躲在窯洞  雙手還在摸電影小明星的奶
蘇聯顧問也氣個半死 氣老共不出兵 讓他們不敢早點全部兵力丟去打納粹
連彭德懐不過打劫個運輸隊 都要被批鬥

還不都是共產黨基於利益 才需要恨老美?

擁護中國 不等於 擁護 共產黨

大陸那些5毛的言論 不足為參考 



夏瀛洲言論護憲愛國 郝柏村歷史考證嚴謹

重殼蝸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霸權的紅海 留給美國玩 與"天"爭 不跟美國爭
2012/02/19 13:39

1.什麼時候 中國媒體不為共產黨服務 幫中國服務 我會欣賞中國媒體嘲笑美國的黑暗

2.沒有民用 商業生產力 就沒有軍工量產力  與美一戰 是蠢的

   一但戰爭 斷絕技術往來 禁運   不符中國利益 禍害無窮

3.日韓 以文化根源來說  外交軍事 假設為 近階段敵人 才是中了西方的奸計

4.中國霸權的假設 是錯的 不能犯老美 中南美巨棒外交  日本大東亞共榮的前車之鑑

5.泛儒家文化圈東亞 同時面臨人口老化 且天然資源匱乏 更不可相爭讓西方得利

6.中國文化 不該學西方殖民霸權心態 地球差不多就這樣了 要跟美國一戰是蠢的

   不如省下資源氣力 由老美陪中東玩死自己 

   中國該用來獨善其身搶先開啟宇宙大航海時代   



夏瀛洲言論護憲愛國 郝柏村歷史考證嚴謹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媒體是黨的喉舌
2012/02/19 08:38
頂walawala
共產黨說“媒體是黨的喉舌”,而美國一邊控制所有國家的媒體,宣揚所謂的美國精神,一邊說“言論自由”,是即當婊子又想立牌坊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