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恭賀新禧
2017/01/01 04:25:11瀏覽12024|回應5|推薦20

 

恭賀新禧!

 

首先恭賀各位市民和網友們新年快樂!

 

我們又平安過了一年,長了一歲,也長了智慧。

 

歡迎新市民,特別是發言踴躍的玉冰心,小小年紀又如此深刻,後生可畏呀!

 

2016年轟轟烈烈地過去了,這是一個黑天鵝年。這一年國際列強間的激烈鬥爭和世界政治局勢的迅速變化令我們目不暇給,從英國脫歐,中東戰局,到美國選出一位狂人總統,處處驚心動魄,說它轟轟烈烈一點都不過分,世界好久沒有如此熱鬧了。

 

今天是2017年的開始,市長的新書中就預測2017年不會是一個平靜的年份。不過,在中國國勢迅速爬升的時候,美國的總統當選人居然會挑戰國際外交運作了四十多年的「一個中國」政策,著實令人有點意外,沒想到圖窮匕現會來得這麼快。川普好身手,還沒上任就戳到中國大陸的要害。呵呵呵!

 

台灣終於站上國際舞台,恭喜台獨分子!

臺海風雲變色有可能是今年最大的黑天鵝。

 

美日台聯軍和琉球群島之戰是市長新書第七章的總結,看樣子這項推測有譜了。

 

該來的終究會來,擔心也沒用,我們拭目以待,坦然地、聚精會神地迎接2017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ST2000&aid=87124432

 回應文章

廠廠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27 00:27
請問你現在還支持宋楚瑜嗎?

ST60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11 05:20

我並不看好川普,他以少數票當選,美國反川普勢力相當大龐大,甚至共和黨高層也很多人不支持他,高處不勝寒,將來他在白宮日子不會好過!

當前川普最棘手的事是如何壓制反對聲勢,挑釁中國是轉移反川普族群注意力最好方法之一,就像台灣政客!

至於和蔡英文通話則純粹是出台灣牌喊價,由於北韓核武搗蛋,美國已到受不了的程度,川普競選時曾多次說到北韓核武應由中國解決,確實沒錯,北韓之於中國相當於台灣與美國,沒有中國撐腰保護,北韓怎可能搞出核彈!川普說他有辦法要中國解除北韓核武,我認為川普用台灣喊價,試圖和中國交易,解除北韓核武威脅,金正恩新年談話即將完成洲際飛彈,應是中國回應川普,捅美國要害,提高北韓牌叫價,台灣vs北韓、棄台交換除核,這場撲克牌局越來越精彩!

台獨及金正恩皆為大國刀下魚肉、牌桌籌碼,呵呵呵!!


she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01 20:30
不信邪兄,在這群魔亂舞時代,焉能不信邪乎?如今你淚滿襟尚事小,你可曾為你下一代著想?紅不了,藍不下去,老兄你,失職啊。兄弟我早知道會有今日,早在1985年就未雨綢繆,如今我喝著紅酒,冷眼看著戲,你說能怨天尤人嗎?。

不信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01 11:08
恭賀新禧; 自從老兄賣書之後,本論壇就看不到你中肯的文章了,心中不知為你慶幸,還是悵然若失! 我們早年隨父兄來台的人,行將就木,不知該慶幸還是悲傷,今日的大陸不就是我們及父兄所冀望的? 去國已五十餘年,我的老家在那裡? 大陸? 台灣? 外省人,至今還未去掉,想到此,不禁淚盈滿眶.......

璿云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01 10:16
市長可以把賣過的書.隨便截取一段貼來這.保持文章熱度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