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恭喜!恭喜!猴年到!
2016/02/07 10:08:16瀏覽17715|回應4|推薦20

恭喜!恭喜!猴年到!

 

市長(版主)祝各位網友猴年行大運!

 

過年是中國人的頭等大事,看看每年的春運盛況就知道了。它代表辛苦一年後的休息和來年工作精力的儲備。

 

我們充滿感謝送走羊年,感謝羊年給我們帶來的平安與豐收;

我們滿心歡喜迎接猴年,企盼未來更美好的一年!

 

今天是大年夜,是市長最快樂的一天。依照慣例,市長為自己準備數樣小菜和一瓶陳年美酒,觀賞大陸央視春晚的節目。

 

很多人一定會問:為什麼要看中國大陸的春晚?

回答:因為中國大陸是中國人的源頭,也是華人最多的地方,最能保持並呈現華人的傳統,最能追蹤華人的祖先,最能象徵華人的血脈相連,最能凝結華人的團結,最能代表華人刻苦奮發與自強不息的精神,當然,春晚的節目也最精彩。

 

春晚把全球華人都連接起來,共同慶祝這個安詳和快樂的一天。

 

乾杯!猴年會更好!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ST2000&aid=46141329

 回應文章

穹蒼群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10 12:49
新年快樂~ 開心

不信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08 03:14
對了,忘了說: YST 老兄新年快樂!

不信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08 03:13
我懷著十分的期望在網上找央視春晚節目,早到一個,也不知是那個衛視,一看之下,講相聲的像小學生鬥嘴,唱歌的東搖西擺地,毫無美感,那裡是歌?  唉,想聽一首悅耳的歌都聽不到,只好回去電視看美國西部老電視"Gun Smoke: Marshall Dillon",至少可以回味拓荒者的純真與可愛!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07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