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水扁,我們也都累了!
2009/02/26 11:11:55瀏覽10708|回應12|推薦39

昨天,某電視台的連續劇「娘家」進入第200集,家裡的人明明每天都喊著「有夠累」,但依然還是準時端坐收看。昨天,劇情裡竟然病死了一位嬰兒,又扯破了一個奸人大謊;如此這般,今天201集當然大家還是繼續守著電視機,繼續累下去!

這,好像有一個名詞叫做「折騰」。

今天,根據新聞報導,陳水扁在庭上應訊時向法官說,這樣連續開庭,簡直是疲勞審問,他實在很累。

如果我是承審法官,我會告訴陳水扁:「我們也陪著你累啊!」

其實,不僅庭上累、庭下累,庭外更是有夠累!整個台灣,經由媒體傳播,事實上已被扁案折騰的不像話。

扁案,就好像已經上演兩百集而且還不知所終的連續劇;觀眾邊看邊罵,但還是要看。還是要看的主要原因是,他裡面有爆料、有神經病、有異軍突起;而且,爆料一再翻新、神經病一再出現、奸人作惡也一再推陳出新。

如此演戲,實在夠爛,如此看戲,也實在是折騰;這正印證了一句閩南俗語「演戲瘋、看戲傻」。然而,對於這種已經深植社會的「大眾文化」,除非能夠斷然拒絕收看,否則,在飽受折騰之餘,也只能說:「我們實在很累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大老鷹姐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民雖累,要堅持:錢追回來,比較要緊
2009/02/27 21:29
 
 

為什麼陳致中可以作無給職工作?

為什麼黃睿靚可以作慈善藝術表演?

為什麼沒有收入可以過豪宅生活?

為什麼沒有收入可以養小孩?

這一家子都不用工作,錢從那裡來?



台灣歹完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tired? not anymore!
2009/02/27 11:11

馬光碟/李敖曾爆料:馬英九和金溥聰是「斷背山」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大師」李敖先前在陳文茜的節目裡面提到:「金溥聰和馬英九是『斷背山』,周美青和馬英九是玩假的!」後來陳文茜覺得不妥,所以才把這段勁爆內容剪掉。.....
http://www.nownews.com/2009/02/27/91-2414655.htm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誰讓大家都累了?
2009/02/26 16:42
人家周占春法官,都倆度無保釋放扁了,邱毅這個太上皇,就跑到監察院要告周法官,李濤這些瘋狗就一直做媒體公審,要換對扁家極不友善的蔡守訓,非得要把整死不可,硬是要把他關到死,一樣是李登輝,馬英九的案子,檢調卻不敢碰,連相關人,都沒約談,沒羈押,唯獨對扁家的人,如此殘忍,這實在很不公平!
是李濤邱毅之流,不放過阿扁,才讓大家都很累,你這個沒良心的,怎麼反而怪起阿扁?渾蛋!


王僧劍的頑石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沒辦法,這個社會大家都小氣
2009/02/26 14:57

歸根結底,這個社會的品味很低。

大家都只要夜市水準的消費娛樂。

你說為什麼台灣的媒體天天都要報阿扁新聞?台灣難道不該關懷國際,讓人民有國際視野嗎?

但是買國際新聞,要負給路透社、美聯社、法新社、CNN、權利金。

報阿扁新聞,最省錢,又有娛樂效果。

同樣道理,為什麼要製作兩百、三百集的鄉土劇?為什麼不製作高品質的新聞深入探討節目,有深度的戲劇節目?因為低品質的鄉土劇,成本最低。高品質的節目,一定曲高和寡,賠錢了事。

所以人民的水平很低,大家永遠只想要夜市水準的娛樂。然後台灣的媒體產業,就報些廉價新聞,製作些廉價節目。台灣人就天天吃這些廉價雜碎節目。然後,每個觀光名勝,都把他搞成個大夜市,想要叫日本貴婦團去台灣夜市打香腸,賺他個一毛兩毛。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愚民活該
2009/02/26 14:29

>一切都是人民自己要承擔的
>自己是啥樣子
>台面上的政治人物就是啥樣子
>不要怪別人
從陳先生第一次當選開始...這都是由於部分被騙的人所造成的

319後居然有人傻傻的以為那是藍營的陰謀..因此在選前改變投票的決定

有些第一次被騙的人第二次醒了..但由於少數人的關係...竟又讓民進黨再度執政

現在案情已經進展到這地步了..我必須說這都是某些甘願被愚民手段所玩弄的人所造成的


太阳雨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折騰大陸北方民間術語
2009/02/26 14:26
大陸北方有句俗語:富不過三代,台灣還有一代折騰的空間,所以繼續折騰,馬上輪到第三代折騰了,再過10幾年,就沒有折騰的資本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匪夷所思
2009/02/26 14:17

最讓人匪夷所思的是...弊案越挖越多...金額越來越大(都是以億為單位)

這樣的情況居然還有支持者...民進黨還有人在嘴硬...

難道這麼複雜又龐大的弊案都是藍營的陰謀嗎

事實證明陳先生的誠信早已經蕩然無存..這樣的人說真的我不知道那些人在支持個甚麼東西

可以給大家個合理的理由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全世界的華人都累了
2009/02/26 12:56

我想也不只台灣人累,全世界的華人都在看。

這如果是錄影帶的話。我早就跳到最後。只看大結局就好。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哪裡會累?!
2009/02/26 12:43
看電視不過就是消遣
看一堆人搞來搞去
挺好笑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們什麼款,政治人物、電視台就是什麼款
2009/02/26 12:34
沒辦法呀
聯合報、T台、中天、東森特愛報阿扁的呀
好像台灣沒經濟問題似的

也不能怪他們啦
因為台灣有很大的收視族群不想看經濟差的新聞呀
你累,也是因為很多人不想面對現實的關係

一切都是人民自己要承擔的
自己是啥樣子
台面上的政治人物就是啥樣子
不要怪別人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