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雨林中的春天》裡提到的〝黑白水相會〞
2013/05/29 12:50:42瀏覽118|回應0|推薦4

《雨林中的春天》這個故事我大概寫了半年,內容很多是我〝一路寫、一路收集〞來的結果!

比如說,第六章──(4)提到以色列的兩個湖,是我去年夏天出去玩時,在奧瑞岡州的一間小教堂裡聽牧師說的。另外,該章裡也提到了〝婚姻幸福〞的條件,其實,這是我家女兒的《生活管理》課本裡提到的。

至於第六章──(5)中的〝黑白水相會〞,則是我早有耳聞,卻無法親眼目睹的奇景。所以,趁著寫小說在做研究之際,到Youtube觀賞一堆別人拍攝的分享,並順便研究形成這個奇景的原因,最後一併〝丟〞到故事裡去!

以下,附兩張〝黑白水相會〞的照片,請欣賞~

(照片來源:Wikimedia Commons ,攝影者:Mario Roberto Duran Ortiz Mariordo)

(照片來源:Wikimedia Commons,攝影者:Immelman284)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