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火神的憤怒》(穿越愛情) ──第三章:碰到個瘋女人 (part I)
2021/02/07 06:27:59瀏覽417|回應0|推薦8

第三章 碰到個瘋女人 (part I)

 

一個小時之後,茱莉亞又匆匆忙忙的趕了回來。

很明顯的,她這一個小時也沒閒著。

因為此時的她,小臉已撲上香粉,嘴唇也點上朱紅,而原先披在身後的長髮,亦被高高的挽起,梳了個高聳的髻。

總之,她整個人看上去是神采飛揚的!

一進房來,茱莉亞立刻遣散了那兩個奴隸,接著便來到王仁浩的跟前,朝王仁浩十分逢迎的說著:「哇!你頭髮一剪,衣服一換,看起來真是更年輕,更帥了!我差點就認不出來了呢!」邊說,還邊繞著他瞧。

怪哉!這茱莉亞到底在搞什麼?為何要對王仁浩逢迎呢?

哦──,原來是難得有人不相信她有剋夫命,所以管他是火神送來的,還是自己從未來來的,反正她茱莉亞是要定了!

於是,她改變追求策略──與其正面的逼迫王仁浩娶她,還不如讓王仁浩先對她有好感!

因此,這一個小時來,她可是忙著讓自己看起來是漂漂亮亮的,總要叫王仁浩抵擋不住她的媚力才行!

但沒想到,這不解風情的王仁浩一聽完她的逢迎,居然冷冷的說:「別拍馬屁了。」還瞪了她一眼。

茱莉亞一聽,真是氣到想再拿起另一只花瓶來砸他,不過她忍下來了。

在心中從一默默數到十之後,她笑嘻嘻的說:「你頭髮剪短之後,真的是看起來比較有精神喲!」

其實王仁浩也不喜歡長髮,那長髮當然是為了去唐朝而特意留的。

不過這下子, 三千長長的煩惱絲,被剪成了短短的「西裝頭」,倒是挺順他的意,於是滿足的伸出手來摸了摸一頭服貼的短髮,並難得的朝茱莉亞道了聲:「謝謝。」

但是,低頭看了一眼「掛」在自己身上,那塊像牀單、又像帳篷的「外衣」時,他心情又不佳了。

然而,一想到俗話有說:「在羅馬,行如羅馬人。」

所以,他勉強認了,因為入境就要隨俗,這是時空旅行最基本的要求!

一旁的茱莉亞,見他低頭不語,不知在想什麼,便扯了扯他的衣襟,撒嬌的對他說:「浩──,你在發什麼呆呀!別發呆了,咱們快出門吧!去晚了就買不到剛出爐的麵包了!」

王仁浩的肚子也實在是餓得有些難受了,於是點了點頭,表示同意。

茱莉亞一瞧,便立刻高興的去牽他的手,準備出門去!

但是,「等一等!妳剛剛叫我什麼?」王仁浩語氣嚴厲的問她。

「我叫你『浩』……不可以嗎?我不能叫你『浩』嗎?」茱莉亞大眼一眨一眨的,很是無辜。

「唉!隨便妳了!妳愛怎麼稱呼我,就怎麼稱呼了!」他本想告訴她,他們的關係沒親密到可直呼一個單名。但想一想還是算了,因為跟這丫頭說話,是有理也說不清的!

 

※※※

 

王仁浩真沒想到茱莉亞她家,是如此的美麗!

一出房門,便見一座種滿鮮花、綠草、矮樹叢的庭園。

而綠意盎然的園中,更是點綴著涼亭,噴水池和數座栩栩如生,同真人一般大小的大理石雕像。

不過,他沒時間細看,只能大概的瀏覽。

因為,茱莉亞急著要出門,而且牽著他大手的那隻細嫩小手,是使勁拼命的拉,不讓他有停下來的片刻!

不多時,他們便已來到接近大門口的中庭處。

王仁浩看見一排人在中庭很有秩序的站著,很是好奇,忍不住問茱莉亞說:「他們為什麼在妳家排隊?」

「哦!他們是受我爸爸資助的人,是我爸爸的『顧客』(clients),正來向我爸爸討錢去花。」茱莉亞嘴上回答著,一雙腳可沒停下來過。

王仁浩雖不太明白她在說什麼,但也沒時間多問,便叫她給拉走了。

所以,很快的,他們便穿過中庭,跨過大門,來到人來人往的大街上。

一上到大街,王仁浩立刻被一股迎面撲來的惡臭,給熏的說不出話來!

他突然覺得很反胃,臉色開始發白。

一旁的茱莉亞一瞧,大吃一驚,著急的問:「浩,你怎麼了?拜託、拜託,千萬不要是被我的『剋夫命』給剋到了!」

「不是……」王仁浩勉強出聲的說:「是太臭了!」

在空氣新鮮的月球基地生活了一輩子的他,何時聞過如此強烈的「氣味」呢?

茱莉亞不解的皺起小鼻來嗅了嗅,說:「沒臭呀!就是平常聞的味道啊!」

這味兒,不就是從海上吹來的海水味,加上奴隸們工作流汗時的汗酸味,再加上街上馬匹、牛隻留下的糞便味,路旁酒店、飯錧飄出來的酒香味和油煙味,有什麼臭的!

=================

聊天時間:

嗨!大家好!只是要告訴大家,我有臉書喔!連結在左邊,按下去就到了!我在臉書分享每個故事的連結時,都會稍微聊一下,有興趣可以過去看看。但是有些我比較私人的分享,則需要加好友才看得到,歡迎加好友。但是,因為是私人分享,所以您向希亞桑送出好友邀請時,請同時在messenger上給我私密留言,讓我知道您是讀者,不是詐騙集團或打廣告的,讓我放心的將您加入好友群裡,謝謝!

Copyright ©2008 - 2021 Xiyasan /希亞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yasan0308&aid=156135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