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火神的憤怒》(穿越愛情) ──第二章:火神送來的丈夫 (part II)
2021/02/03 10:46:28瀏覽330|回應0|推薦8

第二章 火神送來的丈夫  (part II)

 

@#$^&  &^%  放開我!」果不其然,二度被王仁浩「偷襲」的女子,立刻出聲抗議。

而王仁浩聽到女子口中的話語有一半已經翻譯出來了,也不顧她在自己的懷中掙扎個不停,只對女子繼續大聲吆喝著說:「再多說一點!開始在翻譯了!」

「放開我!我好心救你*&&^%&*」急於脫身的女子,很「配合」的怒罵著。

「再等一下!快翻出來了!」察覺到女子已快從他的懷裡掙脫開來,王仁浩趕緊加重手臂上的力道!

「好吧!既然你這麼喜歡我,#$%^$我嫁給你就是了!」女子突然放棄掙扎了。

「什麼?你說什麼?」王仁浩懷疑翻譯機可能故障了,要不然怎麼會翻出如此離譜的話來。

「我說,我願意嫁給你……咦?我聽得懂你的話了!」女子一臉的驚喜!

「不行!妳不可以嫁給我,我是從未來來的!」王仁浩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隨即放開女子,往旁挪了一步。

未料,「我不管!我一定要嫁給你!」女子展開雙臂,走到王仁浩跟前,一把抱住王仁浩的腰,在他懷中撒起嬌來了。

「不行!我年紀很大了,足以當妳爸爸了!」他試著跟她講理。

「你既然不想娶我,為何三番兩次的摟抱我?」女子眼眶已泛紅,滴滴珠淚正威脅著要掉下來。

「唉!一言難盡!不如坐下來,讓我慢慢告訴妳吧!」說完,王仁浩便將女子的雙臂從自己的腰際解下,然後牽起女子的手,領她到牀榻邊的扶手椅上坐下。

而他自己則是坐在牀榻上,開始說起故事來。

好一會兒之後──

耐心聽完王仁浩的故事,棕髮美女偏著頭,著實想了好一會,最後終於做出結論的說:「所以,你是從未來來的……你本來要去一個叫中國的地方,可是你迷路了!」

「我沒有迷路!」王仁浩大聲抗議著。

「好嘛,好嘛!你沒有迷路,你是被迫來這裡的。」棕髮美女安撫了他一下後,問他說:「那你現在要怎麼辦?」

「等人來救我了。」王仁浩攤開雙手,無奈的說。

「那麼,在等人來救你之前,你……可不可以……先娶我?」棕髮女子睜著企盼的大眼,望著他。

「唉!怎麼又來了?我不能娶妳,就是不能娶妳!怎麼說不聽!」王仁浩的火氣上來了。

棕髮女子一聽到王仁浩不友善的語氣,立時又是淚眼汪汪的。

「唉!人家說女人是水做的,今天我總算相信了。」王仁浩無奈的嘟噥了一聲後,接著說:「好啦!別哭了!想要叫我娶妳以前,至少要讓我知道妳的名字吧!」

「什麼?你要娶我了?」棕髮美女破涕為笑。

「……」有人氣到說不出話來!

「我馬上去準備婚禮!」棕髮美女一說完,便從扶手椅上站起來,轉身就要離開房間。

「回來!告訴我妳的名字!」仍坐在牀榻上的王仁浩,忍不住以命令的語氣,朝她吼去。

棕髮美女被王仁浩的態度嚇到了,乖乖的轉身回來,小聲的說:「茱莉亞。」

「很好!茱莉亞,現在告訴我,妳為什麼一定要嫁給我?」王仁浩決定要將問題搞清楚,他不想跟她糾纏不清。

「因為,我想你可能是『火神』送來給我的丈夫……」茱莉亞停下來,小心翼翼的看了王仁浩一眼,發現他原本生氣的眼神,已轉為好奇,便鼓起勇氣來繼續說:「我本來也不是很確定,可是你從昨天開始,就一直要抱我,所以……」她突然感到害羞,趕緊低下頭來!

王仁浩皺了皺眉,說:「不懂!其實妳長得這麼漂亮,我相信應該會有很多年輕小伙子想娶妳的,妳不需要屈就我這個老頭子。」

茱莉亞一聽,連忙揮著雙手說:「不老,不老!你看起來一點也不老!」

「不要岔開話題!說!為什麼不去嫁與妳年紀相當的年輕人?」王仁浩的口氣滿是火藥味。

「因為……因為……先知說我有……剋夫命,所以沒人敢娶我……」茱莉亞不僅愈說愈小聲,還不時偷看王仁浩的表情。

王仁浩一聽,嗤之以鼻的說:「胡扯!世上那有什麼『剋夫命』!」

「對嘛!我也是不信!我那有什麼剋夫命!簡直是胡扯!」茱莉亞好似碰到了知音一樣,高興到臉上都發光了!

 

Copyright ©2008 - 2021 Xiyasan /希亞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yasan0308&aid=155972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