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鼠標作品~自畫像系列
2008/11/05 11:14:39瀏覽614|回應3|推薦20

                     畫畫,是因為,想實現那個..不可能實現的自己~~
    

       自從電腦繪畫開始普及後,我也躍躍欲試,很想研究一下電腦繪畫和手繪的不同感覺,但是,開始非常難,因為基本不懂電腦,也沒有繪畫軟件,只能用系統裏自帶的畫圖工具,用鼠標艱難的去畫,這其間,要感謝晶晶,因為他的鼠標運用的非常嫻熟,畫出的效果令人驚嘆!因此我知道,任何困難都是可以克服的.
 
        和繪畫軟件比起來,鼠標的畫面效果更有一種獨特的童話般的美感.~


   

                                  (一 ) 看的見自己...在做的事情

      這是為了當初為了設計救助動物論壇而創作的,但是,我想的太簡單了.網頁制做太難了,一看到那些代碼我就頭疼牙疼,全身都疼....所以,很佩服制作網頁,動畫的這些朋友!我太笨了...

                                  

                                           (二)  小狐貍

         每當夜色來臨   我就化為人形    陪你 上天入地    同賭一把命運

      相信每個讀過聊齋誌異的朋友都會被那些美麗深情的狐貍們所深深感動,這樣的情節也一直在我的心中,我也常常幻想自己可以具有狐仙的法術,可以施法懲罰那些貪官,教訓那些惡人.但是,事實上呢,真實的恩來不但沒有法術,從小還多病多災,沒能治到貪官,自己的公司反而被貪官所破壞,而註銷...

      也許越是坎坷的人生才越會有離奇的想法吧~~

                                                

                                                                                                                                            

                                     伽耶琴   ... 是你嗎?

        第一次聽到伽耶琴彈奏的<紡織謠>時,整個心靈都被震撼了!好幾個夜晚想入非非,想象這美麗的琴長的也一定很美麗.於是把它畫下來,以為它象琵琶或者胡琴,而恩來呢,就是彈這種琴的遊藝伶,也就是大師級,其實呢,這些很傷手的樂器我是從來不彈不學的,在學校裏彈了鋼琴就嫌手指太痛,從此再也不彈了,只彈管風琴,吹口琴.

   更好玩的是,一位彈琵琶的網友給我找到了伽耶琴的資料,原來它是朝鮮樂器,很大,長的象古箏.完全不是自己想象的樣子.很有趣.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XZX&aid=235640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C C
2008/11/06 20:47

今天又有自畫像的作品!
不錯!

網頁制做太難了!
但為什麼會牙疼??


釣魚島(XXZX) 於 2008-11-07 13:26 回覆:
就是看到那些代碼太復雜,覺得全身神經都疼,根本學不下去~~這些都是幾年前畫的了,現在根本沒心思畫呢。

星池 小 語~ 祝 佳 節 愉 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自畫像
2008/11/06 00:57
很 吸 引 人 哩!
釣魚島(XXZX) 於 2008-11-06 12:26 回覆:
是因為這童話般的色彩,我自己非常喜歡明快的顏色!因為顏色會給人帶來很不一樣的感覺哦~

Bri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錯~
2008/11/05 14:57
這些鼠繪有別樣風格,有特點~


釣魚島(XXZX) 於 2008-11-05 22:06 回覆:

謝謝指教,但是,鼠標就無法表現出線條的優美了,到最後全被覆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