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仁慈的天神,他有沒有來過?或者,又是我們錯了?
2008/11/11 20:24:30瀏覽542|回應0|推薦10

   頭痛~~但是還是想記錄下這一刻!今天,是我看到的第二則那些沒人性的家夥因為殺貓狗而被逮捕的新聞了!

   第一則沒敢相信!天哪我真是不敢相信!看到昔日打狗的警察居然變成了保護弱者的天神,真是不敢相信,但是很多人在留言,謝謝正義的人民警察!謝謝正義的人民警察!我於是也跟著寫:"謝謝正義的人民警察!"

   寫完了,還是不敢相信!還是懷疑,這是很偶爾的一條新聞,絕對偶然的一條新聞!根本不會成為主流!我想,肯定是這樣的,多少年了,哪一次我不是這樣高興的太早了!然後開心到了九霄雲外,再然後又被狠狠的摔下來!

  被摔的偷偷哭泣的我,只聽到有個聲音在一直笑,你太傻了,太幼稚了!

          有誰曾經理解過? 這種孤獨和痛苦和這幾乎不可能實現的執著?

       我知道象我一樣的好多好多好多的大孩子小孩子都在經歷著,經歷著這種漫長的無休止的等待,努力著這場打不完的戰役.筋疲力盡~越痛越執著~~

   又有哪位天神曾經溫柔駐足過,無數次的我想問你,有沒有心生憐憫過?有沒有流淚過?

不是為了不顧一切的我們,而是為了這些動物的慘絕人寰的生活?!你有沒有心生憐憫過?

   現在你讓我看到了曙光~看到了希望了,,那我還會不會再次失望與失落?

                  我們還會不會再次失望與失落?

         這是第二則逮捕屠殺貓狗販子的新聞了!自然,會記得你所有的恩德!

   只是,我不知道要去哪裏,再買一份意外傷害保險,好讓自己安心,讓喜悅永遠不會墮落.

    立法呢,快来了吧!我要提醒给予小狸,你的未来也许会是美好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XZX&aid=2375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