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色Una」終亦有時
2007/09/14 21:29:00瀏覽509|回應1|推薦0
  影子比實體真實的原因,是它從來不複雜,沒有裝飾也沒辦法隱藏,影子比實體美麗的原因,是那朦朧,從不道破,它給了自由,而實體給了制約。
  開始與結束是宿命也是循環,你我在多年前開始了,即使不是現在,不是最近,不是近幾年,但也將在多年後結束。一開始就認定你終將離去,我便不用顧忌,只須單純順應自己的感情,做好了隨時會上路的準備,臨別時我便能夠給你留下最美好的回眸一瞥。
  這是我從不願觀看你命盤的原因,總是會懦弱吧?害怕看到自己不想看到的,就不如別看了。
  既已確定自己的心意無法動搖,又何必去算那無謂的命?八字合不合這樣的說法,在愛情面前成為無稽迷信,然而,我們始終走不出這堆框框的,你知道,我也知道,在無始無終的迴圈裡,推移著時間的洪流遲早會將我們打散,你知道的,我也知道的。
  只是還抱著那麼一點兒細微的希望,起碼明天你我的影子依然互相牽掛,而在多年後若能重逢,不小心地我們影子交纏在一起,但你正執握的影子會不會是我的?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鐵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有
2007/09/14 22:14
我也有一張這樣影子相連的照片喔。
反正是個什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