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引用文章 腫臉又現形 李敏鎬回應粉絲不捨
2015/01/15 14:15:42瀏覽124|回應0|推薦0

引用文章腫臉又現形 李敏鎬回應粉絲不捨



腫臉又現形 李敏鎬回應粉絲不捨
2015年01月15日 07:50
盧怡秀/綜合報導



李敏鎬先前在機場被拍到腫臉模樣。(圖/翻攝微博)


韓國男神李敏鎬近來屢次被拍到腫臉的照片,起初外界多以為他只是發福變胖,但事後他透露自己是因肝出狀況才會水腫,不過事後李敏鎬還是頻被拍到大餅臉,他近來因宣傳新片受訪,大談臉變腫後的流言蜚語。

李敏鎬近來忙著宣傳新片《江南1970》,但他日前接受韓國媒體訪問時難逃被問腫臉問題,更有人懷疑他整型,可李敏鎬相當大方,笑稱不在意整型傳聞,「我可是有畢業照能當證據呢!」隨後更說因為自己的臉真的太容易水腫了,「早上跟晚上還會長得不一樣呢」,甚至笑稱如果再腫一點,還會有人懷疑是不是被打了。

這是李敏鎬繼上回透露自己肝不好後再一次解釋臉腫一事,許多粉絲不捨他是因工作忙碌才會無暇照料身體,不少人又再一次喊話經紀公司,希望能讓男神多多休息。




http://star.chinatimes.com/news/20150115001604-261101

 


水腫,肝不好

李敏鎬不懼整形流言 

那是誰在傳他整型的?

李敏鎬整形(google特搜)

李敏鎬笑對整容疑問:有照片為證- Yahoo 名人娛樂

https://tw.celebrity.yahoo.com

李敏鎬不懼整形流言稱有畢業照作證

韓星網 -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