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引用文章 全球第1美 Nana原形畢露
2015/02/01 14:54:20瀏覽113|回應0|推薦0

引用文章 全球第1美 Nana原形畢露



全球第1美 Nana原形畢露
2015-02-01 03:05:23 世界日報 娛樂新聞組/首爾1日電

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去年底公開「2014年世界最美臉孔排名」,當中現年23歲的南韓女團After School成員Nana憑性感火辣的身材和清新的樣子,榮升全球第一美人,而女神宋慧喬以及全智賢,分別排名第27及59名。當時排名公開後,已有網民質疑其公信力,批評Nana是後天加工的美人。

近日,有網民公開Nana的學生照,相中的Nana細眼、單眼皮、扁鼻及方臉的樣子與現在大相逕庭,立即引起外界熱烈討論。網民更對比Nana的新舊照,分析她曾做過割雙眼皮、開眼頭、瘦面、隆鼻和豐滿額頭等手術,當中以雙眼及鼻樑的變化最明顯,認為她屬人工美女,不能勝任「世界最美」的稱號。不少網民留言:「簡直是另一個人。」又批評Nana經常在節目中誇耀自己美貌的行為惹人討厭。

雖然Nana被質疑靠整容而當美人,不過同樣上榜、有「國民初戀」之稱的女團miss A成員秀智,就獲網民力讚她是天然美女。秀智在「2014年世界最美臉孔」中排名第11位,在韓星排名中僅次於Nana。出道前曾擔任模特兒的秀智,早前同樣被網民公開舊照,只見她跟現在樣子分別不大,是索爆的天然美女。




http://udn.com/news/story/7265/678985-%E5%85%A8%E7%90%83%E7%AC%AC1%E7%BE%8E-Nana%E5%8E%9F%E5%BD%A2%E7%95%A2%E9%9C%B2

 

 

 


沒聽過女大十八變啊?你以為評審都是瞎子嗎?長得好也被拿來用放大鏡檢視,酸葡萄心態,真無聊.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