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引用文章 王心凌素顏敷面膜 莫名挨批「整很大」
2015/01/10 18:51:50瀏覽136|回應0|推薦0

引用文章王心凌素顏敷面膜 莫名挨批「整很大」



王心凌素顏敷面膜 莫名挨批「整很大」
2015年01月10日 08:33
黃詩淳/綜合報導

 

王心凌單純分享近況,卻被網友亂入批整形。(圖/取自王心凌微博)

五官越來越精緻的王心凌,一直被外界質疑與出道前模樣有落差,飽受整形傳言所苦,她昨天在微博分享敷面膜美照,還打趣說:「敷完會變費歐娜嗎?!」本來只是單純分享近況,卻被一堆網友酸完全認不出是誰,還說她整形整壞了,引發粉絲不滿,在底下留言掀起筆戰。

王心凌昨晚PO文分享她正在敷面膜的照片,並寫下:「上海工作妝前準備敷面膜,敷完會變費歐娜嗎?!」文章一出馬上吸引網友留言,有人驚呼說「你是誰」、「整到都認不出了」,還有毒舌網友回覆「除了白真的很醜」,其實她敷著面膜本來就看不清楚,卻莫名被批評扯上整形,粉絲也連忙出來護航,嗆網友也素顏看看,雙方你來我往嗆聲,讓本來單純分享生活近況的她,焦點瞬間被轉移。

其實之前王心凌也常常被質疑進廠修修臉,讓她的男友姚元浩也跳出來表示絕對支持女朋友,稱她的外貌「全是真的」,就算她有意整形,也會支持她的決定。




http://star.chinatimes.com/news/20150110001505-261101

 

 

 


亂入批整形

飽受整形傳言所苦哭哭

只是單純分享無言....

卻被一堆網友酸完全認不出是誰,還說她整形整壞了嘿嘿嘿

還有毒舌網友回覆哩

卻莫名被批評扯上整形委屈

雙方你來我往嗆聲怒火中燒三太子怒

就算她有意整形懷疑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