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社群交流,心不迷失
2023/04/14 17:25:10瀏覽529|回應0|推薦3



社群交流,心不迷失

 


 

最近加入了兩個臉書社團,一個書法的,另一個是「抄經樓」,拓展我的活動範圍。

 

這兩天忙著分享我的作品、與團員交流,很開心,而我的網站也增加了不少人氣。


女兒建議我多加入幾個,我說,一兩個就够了!多了心就雜亂!我不會為了追求人氣而讓自己忙累!修行才是我的根本大事啊!

 

女兒常跟我分享一些怎樣增加網路人氣的「教戰守則」。

我說我沒那麼多精神去研究、操作。

我每天修行、寫文、發文(發臉書、部落格),法布施利益眾生,就够費心了!隨緣與人互動,不刻意,無企圖,純交流。

至於「人氣」就隨緣啦!

 

 

 

自在老師隨筆

(原2023.4.13.於自在精舍)

(2023/4/14整理發表於部落格)

 

....................................................................

 

◎圖:遊戲三昧 /   自在老師書(20230104)

◎文字原發表於個人臉書:(2023.4.13.)

https://www.facebook.com/tztzai/posts/6204165412939731

 

分享至「自在老師」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ztzaiMaster/posts/6102430426466567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ztzaiMaster&aid=178919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