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宜蘭新景點
2021/12/22 10:46:39瀏覽1321|回應2|推薦28

      最近一個月, 宜蘭最夯的景點, 莫過於礁溪的三層坪.

      先前聽朋友說, 每天都擠滿了人! 我的臉書, 三不五時就有同事 po 照片來分享, 直到這幾天終於安靜了點. 我心想, 那就找個時間過去看看吧.

      今天早上特地起了個早, 騎了機車趕在 8am 以前去參觀 (想說可以避開人潮, 減少找停車位的麻煩). 沒想到.........

      沒~想~到~~, 居然封閉了! 牌子上寫著 "工地整修, 暫停開放"!

      挖哩咧~~ 原來是先前的遊客破壞了草地, 加上實在是每天塞滿了人, 於是暫時封閉不開放, 讓這塊區域好好休養生息一番! (到底是那些沒公德心的混蛋, 專門去破壞景點的呀? )

      無法跟風拍網美照, 只好在外面拍幾張相片, 看看枯萎的霍香薊和青葙.

      回程路上, 發現某一塊茶園前面竟然也種了好幾株落羽松, 有挖土機在準備作業, 可能會開發出新景點吧!?

      宜蘭縣政府每年都會在聖誕節前夕布置美美的燈飾, 今年也不例外, 所以上上禮拜趁著天氣比較好一點的時候, 趕緊帶了老媽去拍照.

      今年的燈飾範圍比較小一點, 但在各式色彩的 LED 燈下, 依舊美輪美奐, 值得參觀.

      宜蘭到了冬天很會下雨, 只要難得有一點點太陽, 大家就會跑出來逛逛.

      SARS-CoV-2 的疫情持續盤整, 還看不到終點站, 唉!

      只有穿插在淒風苦雨的偶爾陽光下, 好好出遊, 享受大自然.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rrando&aid=170931527

 回應文章

金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29 07:04

快樂快樂聖誕快樂🎅

新年如意又健康🙏


柿事如意(世界日報家園版)

好女婿
開啟斜槓人生
柿柿如意 金塊高掛
老魔王(Turrando) 於 2021-12-29 21:32 回覆:

謝謝金哥哥

Happy new year to you~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22 15:51
謝謝您美麗的分享,還有您慈愛的母親,好樣的,祝福您闔家平安,聖誕快樂。
老魔王(Turrando) 於 2021-12-23 15:31 回覆:
謝謝, 祝您聖誕快樂, 新的一年, 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