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祈願台灣免除颱風,水災,旱災
2018/07/07 13:15:38瀏覽1136|回應0|推薦29

近日聽聞關於瑪莉亞颱風的新聞報導,如果可以,請大家儘快一起先誦念"南謨救脫菩薩"108遍,然後接著唸"救脫菩薩阿那耆知羅真言"108遍並誠心祈求讓台灣免除颱風,水災,旱災的災難吧!

救脫菩薩阿那耆知羅真言:

阿摩賴帝 阿那婆賴帝 究支那帝 耆摩那帝 究吒婆賴多帝 阿耆摩梨難帝 婆若不梨那帝 烏奢鉤帝 婆吒羅耆帝 烏穌那賴帝 陀摩賴帝 莎呵

有重病者可以加修此上述的神咒,也可以用於祈請救脫菩薩幫忙保佑台灣免除颱風,水災,旱災等災難!!  生命可貴,我希望民眾傷亡,建築物的損壞或是農作物的損失能夠盡量避免;謝謝大家的仁心善念,請一起幫忙用真誠的心誦念"南謨救脫菩薩"108遍,然後接著唸"救脫菩薩阿那耆知羅真言"(全文如上)108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uthsrecord&aid=11311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