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見了, 這106學年度
2018/10/06 15:54:46瀏覽1034|回應0|推薦51

再見了, 106學年度

2017年八月份,我個別花一到兩小時看完當時的兩本針對二年級英文編班B組與C組的統一教材,然後當時九月中旬開學了,就是所謂的106學年度,我算是正式啟用那兩本由文鶴出版公司經銷的新課本!  通常在學期中,我忙著打字製作講義,增添新的單字說明與檢閱作業,以及測驗卷的批閱,匆匆地,這樣的學期生涯在今年暑期課程八月17日期末考試當天畫下句點; 接著就是目前的107學年度

翻閱著手上以往這一年的教學日誌,我一邊感嘆時間過得真快,一方面可要籌畫新的教學內容;這學期能夠回到我以前擔任過教育部卓越計畫CSEPT英檢班的T0304教室,可真讓我詫異這個教室就在三樓,若是不搭電梯,可以慢慢走樓梯,當作一種運動!

學習辨認學生們的名字與臉孔是我多年來的必要任務,在這新的學年度也將依舊如此! 我從舊日的網路大學系統看到自己早先在各班級的教學歷程,包括補充過的單字,文法&閱讀資訊而這所有的一切,都成為我教學生涯的過往歷史紀錄了透過檢討與反省,我試著更加改善做得不夠好的地方,雖然對於歲月的流逝些許感傷,我對於這新的107學年度將經歷的教學過有著不同的期待!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uthsrecord&aid=117305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