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選賢與能
2011/07/18 13:00:34瀏覽306|回應0|推薦9

政治不是兒戲不是分贓,不是口號響亮

而且必須把效忠的對象說清楚講明白

拿出的政見必須是有遠見可執行,算過效益的

我不管藍綠誰要當選,人民有權要求給個完整交代

大同世界的理想其實就是健全有能的民主,西方世界思想還晚太多了

要實現大同政治,還有有具體工具,那就是公正的法治,聲援白玫瑰

大道之行也天下為公,


選賢與能,講信修睦,


故人不獨親其親,不獨子其子,


使老有所終,壯有所用,幼有所長,


鰥寡孤獨廢疾者皆有所養。


男有分,女有歸,


貨惡其棄於地也,不必藏於己。


力惡其不出於身也,不必為己。


是故謀閉而不興,盜竊亂賊而不作,


故外戶而不閉,是為大同。

青春不要留白,答案一樣,我不打算離婚或者外遇

我與台灣共存亡,既然有那麼多可愛的人,這是天堂,跑了會想念蚵ㄚ煎

爭,就是要爭千秋萬世,誰跟你們一樣小鼻子小眼睛,連個部落客都不能容忍

我爭的是2300萬人,不是兒女私情,否則也不會賭上全家性命

記得把我留在部落格的文章仔細研讀,那是武功秘笈,因為怕經驗失傳,才邊打藍綠邊教給各位東西,不是要炫耀或者追女朋友

要教一堆亂數中掏金,比較複雜這,我需要平靜掏空以後才能想

能得這麼多知己,死而無憾,感激涕零

其實是女生比較感性比較善良,所以才會容易被我吸引,真的無以為報,其實這個社會是由女人主導,男人只是執行,加油各位,台灣靠你們去傳承經驗了,因為你們比較懂我在寫什麼?

夜深了,各位早點回去休息,睡眠要夠,腦袋才會愈來愈靈光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nySky&aid=5438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