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地獄
2011/05/27 19:46:31瀏覽321|回應0|推薦4

有一個古老的傳說,地獄是永無止境的火球

文人無法舉筆,農人無法耕作

詩人無心吟詩,工人找無工作

男女無法結合,怨偶比水還多

夜叉猙獰的笑,小鬼一直煽火

有一個古老的傳說,地獄是永無止境的毒鍋

美食化成蛆蟲,美酒化成毒沫

學習變成洗腦,娛樂變成挑撥

投資都是陷阱,前途都是寂寞

判官鄙夷的看,黑白無常上鎖

有一個古老的傳說,地獄是永無止境的石磨

藍綠就是對錯,黑白無法辨駁

人類變成畜牲,分成兩邊鬥狗

魔王聲聲鼓譟,狗群應聲鬥毆

鮮血滴滴成流,人性緩緩成空

有一個古老的傳說,地獄是永無止境的輪迴

前世糾結恩怨,今生無法逃脫

祖先帶著桎梏,兒孫一樣牽拖

劍山無情的刺,油鍋噗噗的炸

銅柱綁你炮烙,石磨吸吮魂魄

是時候,劃出天際彩虹

是時候,我心盼望解脫

前代恩怨情仇,我無義務承受,更不忍兒孫牽拖

我化暴雨,澆息地獄之火

我化狂風,吹走地獄毒鍋

我化身霹靂,粉碎地獄石磨

我化身千萬,掙脫輪迴魔咒

只有愛

只有愛能讓地獄解脫

拔出智慧的劍

用信心打敗群魔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nySky&aid=5260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