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更名野貓部落格
2011/05/31 13:23:09瀏覽266|回應0|推薦1

我有兩個粉絲愛貓人抗議,叫春不雅,其實叫春只是貓求偶,很自然阿,就跟人會唱情歌一樣

但是我的目的是尋求真理,這樣堅持傷害她們,有違我的初衷,晚上睡不著,爬起來修改

但是內文不改,算是折衷

喵喵叫

你遲到不來

我早也喵喵,晚也喵喵

不信春天喚不醒

TO:陽光小草

叫春是要叫醒台灣春天

台灣春天當然是充分就業,人民和樂,環境保護,政治清明,國家安全有國格有尊嚴,沒討厭的政客和挑撥是非的惡毒媒體

我當然是隻野貓,只能天天叫,無法幹什麼,只是希望看能不能喚醒2300萬人認清時勢,唾棄政客,團結保衛家園,喚醒錯誤的教育和錯誤的兩性專家做的孽,只要達到目的,我這隻害羞的野貓,身手敏捷,一溜煙就消失

再者,對藍綠政客與媒體來說,我只是一隻討人厭, 叫春擾春夢的野貓

野貓叫春是名符其實

*********************

為甚麼春天要遲到

曲 : 古月 / 詞 : 莊奴 主唱:尤雅

你來了你來了 園裡的花兒開了
你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你走了花兒也枯了

為甚麼春天你要遲到 等得我好煩惱
你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再不來鳥見也飛了

你來了你來了 園裏的花兒開了
你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你走了花兒也枯了

為甚麼春天你要遲到 等得我好煩惱
你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再不來鳥兒也飛了

你來了你來了 甜蜜的夢兒在笑
你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你走了夢兒也哭了

為甚麼春天你要遲到 等得我好煩惱
你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再不來鳥兒也飛了
再不來鳥兒也飛了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nySky&aid=5273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