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股市魔鬼的出現已愈來愈靠近
2011/05/16 10:07:38瀏覽701|回應4|推薦84

好長時間沒有寫股市分析這鬼東西了。因為現今的台灣股票市場根本不是散戶可以隨便玩的地方;全都是那些大鱷魚在吃散戶,當朝的也參一腳來打劫豬仔散戶們。

愈來愈接近520的日子。市場專家們近來每天都在炒作說有520行情(上漲)。但稍有記憶的投資人可能不會忘記2008年,當時的股票市場氣氛比現在更看好。很不幸,當年520的隔天開始,台股是如何的演變,相信投資人都記憶猶新。

近日令人憂鬱的烏雲已慢慢地凝結成,那幫當年殺散戶的魔鬼亦已準備好了,不管肥豬肉好吃或瘦肉好吃,魔鬼鐵定通通照樣狂吃,甚至小豬用烤的也不錯;烤乳豬嘛。

能不能逃過被魔鬼拿來狂吃,就全看自己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ATANG&aid=5216648

 回應文章

夢真姑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致候問安
2011/05/24 10:45
股市對本姑娘是外行,也一是一個夢魘,當年讀大學時打工辛苦賺來十萬元買股票,不到一週只剩下二萬了,從此不再買股票,不看股市,不聽股票訉息,太有敬鬼神而遠之作為,目前歐洲元不穩,美國經濟也不樂歡,在此情況之下,還是不要去碰股票為妙!這是小女子的拙見,謹此祝福安好快樂,萬事順心如意!
向海華(TMATANG) 於 2011-05-24 11:35 回覆:
台灣股票市場不是普通人可以玩的市場
最好不要踏進去
有再多的錢也玩不過那些黑手

向海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5/23 11:30
股市的那隻魔鬼果然在520後出現了
水牛發飆時,切莫亂摸頭。
大熊出現時,莫躺路中央。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國這邊的號子
2011/05/20 08:09
股票買賣的方式有,stop buy 和stop sale,這種方式可保護散戶不被大戶做手養套殺,就是股票水漲高時,放上這種販賣方式,一路漲就不會賣掉,一跌過比例,就自動啟動賣掉,是種很好的自保辦法
向海華(TMATANG) 於 2011-05-20 10:52 回覆:
stp buy stp sell 在國外的外匯市場、股票市場、期貨市場等金融交易都非常普遍,稱為電腦程式交易。但台灣除了有一家期貨公司有使用外,其他通通缺少這樣的保護
程式交易。

紅茶籽~這個春天‧這個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還好
2011/05/18 18:58
我已經快跑光了
向海華(TMATANG) 於 2011-05-18 21:19 回覆:
大鱷魚咬人是毫無人性的
現在是有一股勢力在配合朝庭做多
520後站在旁邊看戲也是可以的
起碼現在出清了也不會有什麼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