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在黛安芬工廠的日子》27
2014/05/28 12:08:02瀏覽641|回應0|推薦61

7 模特兒

    

下午四時左右,我再回來設計部,碧雲姐帶我進去試穿室。一踏入房內,我就看見兩位漂亮的女模特兒已在設計部車間後方的那個大展覽室內了;一位是洋妞模特兒,一位是黑頭髮皮膚白皙的東方美女,兩位的個子都比我稍微高一些些,她們的高度完全一樣。兩人看見我走進房內時,眼神充滿冷傲,半點笑容都沒有釋出,臉部僵硬得有如木板一塊。不過,當她們的雙眸又再一次向我掃來的時候,瞬間令我有些不知所措的,因為她們的眼神有些改變了,變得友善了許多。

或許是她們的神態改變,呈現在我眼前的身體似乎亦變得柔媚許多,舉手投足間竟是那麼嬌美、性感,赤裸的上半身竟是那麼的完美動人,她們半點都不介意我在看她們的身體。

雖然她們沒有對我打招呼或說話,但我亦能從她們的體態中體會到她們正散發出使男人不能自己的獨特攝人心魂的氣韻。尤其是那位充滿東方氣質的模特兒,妖嬈中帶著幾分清純,相信任何男人看見了都會魂牽夢縈。

 阿山哥在兩位模特兒身前,亦替兩位模特兒的上半身已穿好了黛安芬剛設計出來的胸罩,而下半身則穿著肉色的緊身內褲,他向攝影師比了一下OK的手勢。攝影師手就拿著相機在作正面、左側、右側的對著模特兒拍個不停。拍攝完第一款胸罩之後,模特兒就快速地把胸罩脫下,再換上另一款胸罩,兩位模特兒換穿胸罩的過程我們都看得清清楚楚。

看見兩位模特兒美麗又火辣得要命身材的那一瞬間,我的腦門突然閃出了什麼似的,一下子觸電般地灼到了全身,而小弟弟此刻亦好像接收到了什麼訊息,倏地驚醒站了起來,不過卻好端端的半點也沒有受到灼傷。我雖然有點不好意思,兩位模特兒的眼睛亦在有意無意間又向我掃過來,但她們仍然是那副模樣,沒有任何反應,持續以職業性的心情在房內走動著。從她們的表情上看,實在看不出她們有半點不自然的感覺。

我低著頭望了一下地板,沉思一會兒後深深的體會出自己腦袋裡頭的某些線條與腦袋的思想結構竟然是分開運作的,亦即在某種情形底下,某些線條根本就不聽腦袋裡的思想結構指揮;現在的情況就正是如此,小弟弟就是收到了某些線條的訊息而驚醒,雖然此刻儘管我試圖壓抑住小弟弟的衝動,但仍然是失敗的。所以,很顯然的這就證明了腦袋裡的思想雖是單純的,但某些線條可不是想像中的單純,說不定在某種情形底下,它可能做出驚天動地的衝動行為和破壞力。

 碧雲姐站在房門的左邊,背靠牆壁,眼睜睜的看著拍攝過程。一會兒後她對我說:「她們趕時間,拍攝完之後馬上就拍你的泳褲照。」

或許攝影師也是在趕時間吧,兩位模特兒還沒有脫下胸罩換穿她們的衣服時,他就吩咐我趕快換穿泳褲。我在房間的角落穿好泳褲之後,攝影師卻摸著他的嘴唇下巴,一副無奈的表情。我往自己的下半身一瞄,噢!此刻全明白攝影師何以有此表情了,全都是因我的小老弟的緣故。

沒有辦法,在這樣的情形底下,也是很自然的生理反應。

兩位模特兒換穿好衣服走出房間之後,房內就只剩下攝影師和設計師阿山哥和我三個人,碧雲姐也不在房內了,而外面的女車工亦沒有半個人進來觀看。幸好她們沒有一個人進來,否則的話,日後她們必然對我評頭論足一番。不過,…不管她們怎麼樣的評頭論足都無所謂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ATANG&aid=13694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