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應小肉球:妳甘為統治權貴辯護,所為何來?〈下〉
2012/05/26 22:42:18瀏覽431|回應2|推薦41

妳說我:「您確實逢馬必反, 確實逢國民黨必反…。」這是妳的意識形態,扭曲妳的良知價值觀;

這種說法真令人可笑!

我的國民黨黨證,至今依然存放在我的抽屜裡(雖經歷過一次大搬家)這就是我的人生態度,如果要像民進黨或阿扁的死忠支持者,燒掉都來不及,還保留國民黨黨證

因為我很清楚當初加入國民黨的初衷是甚麼,今天的我,一如那年輕時的理念也因此我頗能體會當年許多的中國青年,寧為共產黨拋頭顱、灑熱血的情懷(我沒記錯的話,令堂也曾是共產黨員)

這樣妳是否漸漸地能理解我批判國民黨的道理何在?

我反對的是一黨專政、一黨獨裁的威權心態。

我反對的是口是心非,表裡不一的無恥政客。

不要再用「非藍即綠」的思維邏輯,看待這個這個社會了,台灣已是一個多元化的社會,即便是同一個政黨,如民進黨;未必每一位黨員的政治理念都是同樣的。

政府、政黨、政客;只要是〝人〞所組成的團體,都只是一時的,妳卻願意相信:國民黨、馬英九都是不會對不起國家與人民,那我只能非常遺憾:妳的「台大」與「北一女」學歷,因妳的意識形態而光環晦暗!

馬英九自許是蔣經國的傳人,卻全然違背蔣經國的政治、施政理念(就像陳水扁只會用嘴巴喊『台獨萬歲』的無恥之徒)!!

唉,馬英九做的這麼爛,妳竟然還可憐他,誰來可憐生活在貧窮線上、甚至已失去生活鬪志的人們?他最愛拿「扁前朝」比,他的團隊更厲害的是:透過行政命令,讓商人將「木炭上鎖」,高招啊,好個馬屁政府!

他哪一點做好總統的職權?

馬英九的冷血,只因妳的意識型態作祟,而看不出來!

馬英九任內無論天災人禍所致的罹難生命,他在意地,竟只是統計數字的多寡?!

任何一個家庭成員的受害,都是一個家庭的痛!

無能也就罷了,當人民面對天然災害、瘟疫的侵襲,受到損害嚴重程度是必然的,這點是多數人可以理解的,這時候人民頭家要的是:政府如何動用可利用資源,將災害降到最低程度,而不是對媒體掩蓋、壓制受害的數據!

但我們從馬政府四年的作為看來,無論是天然災害、瘟疫的侵襲,見不到他對災情的應變控管,卻只是意圖對媒體掩蓋、壓制受害的數據。這種漠視生命權的心態,讓妳來當總統,都比他強多了!

從馬英九執政以來,「苦民所苦」只是馬英九應付媒體的言語而已,油電齊漲價,比「扁前朝」讓人民生活更苦些,完全執政,卻無法完全負責。

他是台灣民選總統以來,權力最大的總統;卻是最會推卸責任的一個總統。

兩蔣父子雖以威權統治台灣,至少法案在形式上還是送交立法院審議。

他的第一個任期,國會擁有3/4席次,然而多數具爭議的法案,卻都不敢送國會審議。

在「美牛案」、「油電雙漲」、「證交稅案」裡,全看不到蔣經國的政治理念精神。

這次的「油電雙漲」,全然沒有國際市場的因素影響,他卻讓政府帶頭造成物價全面波動。

蔣經國的「實行三民主義憲政理想」,他丟到哪裡去了?這總不能又推給李登輝、陳水扁了吧?

蔣經國念茲在茲的,就是民生物價的問題,即便國際油價不斷攀升,至少挺到ㄍ一ㄥ不住才漲,然而馬英九只聽中油、台電的片面資訊,不查其動輒千億的浪費虧損,卻要消費大眾買單;這豈是標榜「廉能政府」的馬英九所該為?

妳不能站在國家主人的地位,監督批判;卻甘為統治權貴辯護,我只能非常遺憾!!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1955&aid=6490707

 回應文章

向陽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是國家主人嗎?
2012/06/11 17:13

小肉球~反核不能違法!(meatball2) 於 2012-06-02 07:06 回覆:

鄭弘儀確實作出以新聞干政的行為.  請問向兄, 媒體人頻頻給政客站台拉票做什麼! 

最嚴重的是散播族群仇恨與朝野對立, 讓台灣持續分裂及沈淪.

台灣唯有團結, 才能力抗強梁, 敵人不是藍營與藍民, 敵人是對岸中共.


�X�B: 我們從此將再也不用看到鄭弘儀了嗎? - 小肉球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eatball2/6500141#ixzz1xTMb5laZ

妳是國家主人嗎?

妳這段回覆更令人匪夷所思,妳還活在兩蔣的黨國時代嗎?

要大家團誰的結?馬英九嗎!?

他連自家的立委都擺不平,要誰聽他的?

民主國家裡,公僕做不好就該下台,難不成妳還要大家「團結一致  鞏固領導中心」?


真正的台獨,是思考、發現台灣人民與土地的永續發展關係。也唯有當妳(你)用心思考、發現這種關係之後才能明白:妳(你)的未來在哪裡。

向陽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馬英九還要怪誰?
2012/05/31 02:21

午間新聞:吳育昇爆料:劉憶如曾怨馬總統不出來整合

看了這篇新聞(請注意:這可不是三、民、自,的報導),真令人搖頭;從「美牛案」、「油電雙漲」、「證交稅案」所造成的社會動盪不安,都非因其他因素,只因馬英九個人的沒有肩膀、不敢承擔,讓風波越滾越大。

現在連為你馬英九戴鋼盔衝鋒陷陣的劉憶如,都要怨你讓她孤立無援的陣亡了!


真正的台獨,是思考、發現台灣人民與土地的永續發展關係。也唯有當妳(你)用心思考、發現這種關係之後才能明白:妳(你)的未來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