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做自己
2006/12/02 00:10:48瀏覽724|回應0|推薦13


如果地球公轉是定律
人類發展史從來  就沒人說個定
釐不清  是非定義
對與錯  誰能講清
踏在現實  卻找不到證明

時間失序        一切在控制邊境
撐開手            渴望握住世界
衝破極限        突破心防的堆疊
我孤注一擲    無力竟瘋狂蔓延


給我自由  放肆奔走    浪費等待    別給我遺憾
應不應該  應不應該    我不應該    我大聲說Why

就算跌傷  就算失敗   人生漫漫     痛了就再來
狂放應該  放縱應該   停止感慨     吶喊青春的不敗


**生老病死我看太透   戲碼不過才數十年頭
   快從自囚牢籠逃脫   你會發現值得喝采的還很多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lla0129&aid=57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