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拉扯
2006/12/01 22:32:16瀏覽509|回應0|推薦1


是我的任性   間接傷害了妳
妳怎麼還能如此甘之如貽
是我漂泊的血液   不安定的個性
越是如此   就越想逃離遠去


我想我不夠仔細   自以為是的珍惜
讓你倉皇離開退避
是我私心的貪圖   懦弱害怕失去
越是如此   就更加放不開你
 

我不願看妳偷偷的哭泣
妳不懂這全是為了妳
自私的徹底  忽略妳的心
這是我能給妳最自由的呼吸


我心疼見你靜靜的放棄
你聽不見午夜的嘆息
心碎的滋味  痛得好徹底
卻不甘心被你放進天空裡


淚水再也忍不住逃出眼眶    為什麼不讓我陪你到地老天荒
默默的吞進無聲的心傷         我們是否痛痛快快愛一場

****(girl)我不服   卻無法做主
             如果流浪是愛你唯一的路
    (boy)我寧可任憑自己肆意放逐
             這樣的苦        一輩子記住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lla0129&aid=57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