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什麼都不要
2006/12/07 16:12:22瀏覽652|回應0|推薦8

我抬頭   看見一望無際的蔚藍  
望著雲   遼闊的讓心奔馳晴天
彎下腰   拾起一地的金色光線
看著你   嘴角的微笑不曾停減

自從相遇      生活充滿了驚喜
點點滴滴      纏繞著如此綿密
你說            這像是一種奇蹟
讓我            註定追隨你的足跡


我什麼也不要      靜靜待在你身邊就好
因為我知道          這是    最自由的環繞
我什麼也不要      看見你笑就跟著微笑
因為我知道          幸福的擁抱    她給就好


****
不求                      在你那找到付出
很容易滿足          愛不愛我都不在乎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lla0129&aid=58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