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希望飛翔
2006/12/05 08:57:37瀏覽737|回應1|推薦13

每個人心中                 深埋著一個願望
總在孩提時代             歡笑的編織夢想
歲月源遠流長             夢想越無限寬廣
刻劃出痕跡的臉         我    仍在遙首眺望

每一次        都在    掙扎中拼命倔強
每一次        就算    受了傷也不許失望
我                絕不對自己逃避徬徨
我                絕不讓自己妥協說謊

 
Hey!  Hold on .     .Never lose hope
把握每一秒的突破   心中沒有疑惑
Hey! Go   on.         No stopping now
堅守每一刻的夢想   就能自由飛翔

**

當你失去力量            別忘了我正給你力量

當你看不到前方        相信我一定給你希望

p.s:

this lyrics is for one of my special friend,

喜歡這首詞的人,請在心裡說聲加油!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lla0129&aid=577128

 回應文章

景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6/12/15 01:01
這首歌的旋律在我心中應該是輕快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