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三者
2006/12/01 22:29:55瀏覽618|回應0|推薦6

凌晨三點半驚醒  徘徊的在夢裡輾轉不定
相互擁抱的記憶  溫暖的像昨日一般清晰
把臉深埋淚水裡  苦苦哀求失控脫序的心
無法戒掉溫柔你  放肆自己刻下依戀的名


明知現實是殘酷        卻放逐為你義無反顧   
那在身邊多年的他    我又該怎麼向他回答
重覆的謊言諷刺吧    他的眼底開始聚集了傷
沉默縱容我的荒唐    守候在身旁


第三者                         第三者有什麼錯呢
愛上了                         不過勇敢承認緣份罷了   
拉鋸心和心的間隔     這樣的掙扎並非罪不可赦    

第三者                         是種愛情的過程
對不起                         無法給另個他所有保證
沒有誰非愛誰不可     相信每一個剎那總會值得  


我們擦出的火花       像煙火短暫卻不是巧合
你就像我的擺渡人   讓我有救贖靈魂的可能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lla0129&aid=57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