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成真咖啡. 桃園77藝文町. 日式老屋風格咖啡館. 網路人氣爆棚名店
2022/12/06 00:53:02瀏覽2337|回應0|推薦20

 

原本聚餐地點是預計在桃園市區裡的吃到飽牛排館,因著Tang好奇問著同學有沒有到過桃園77藝文町,讓主辦同學注意到桃園77藝文町裡有兩家美食店,在群組裡詢問意見後,聚餐地點變更在桃園77藝文町裡的成真咖啡(桃園藝文町店)。

用心的主辦同學提前兩天到成真咖啡了解環境並訂位,拿了菜單紙本分享在群組,讓我們先行確認並寫下個人用餐的品項,直在聚會當天,Tang才反應到還好我們已先做好點餐的作業,才能夠在五分鐘內迅速勾選菜單品項完成,而沒有再度陷入點餐的選擇障礙漩渦裡。

 

 

到訪日剛好有著消費滿額抽獎活動,我們分組結帳各別抽到咖啡飲品及精品濾掛咖啡包。Tang較少喝純粹黑咖啡,忍不住起身去拿了糖包及奶球,讓它變成習慣的拿鐵咖啡。

 

 

餐點陸續現身。

「炙燒焦香雪紋豚彩虹飯」,盤上分佈著微微煎過、沒有多加調味的玉米筍、杏鮑菇、紅蕃茄、綠花椰菜、水煮蛋、地瓜泥以及又稱夏南瓜的櫛瓜。炙燒軟彈的僧帽豬整齊的站立在由薑黃、紅藜麥與紅麴層疊的彩虹香米飯上。

 

 

這是Tang「菲力豬長法輕食」,拿起一份輕食,淋上少許咖哩醬,一口咬下軟法麵包,嘴裡蹦出菲力豬肉片微微醺烤過的香氣,搭配的新鮮生菜、爽脆蘋果片,口感整個好清爽又順口。

 

 

這是「照燒牛肉薄餅」,Tang取出一份三角餅皮,玩起捲捲捲遊戲,將甜鹹軟嫩的牛肉片,色彩鮮豔的紅黃椒、紫洋蔥及濃郁的起司香整個包裏在小麥餅皮裡,這是最方便入口食用的方式。

 

 

「嫩雞長法輕食」,和「菲力豬長法輕食」一樣搭配著鮮脆生菜及蘋果片,其中蛋白質是細緻的香草嫩雞,在還來不及反應時,Tang已完食。

 

「照燒牛肉薄餅」讓Tang感受日式風味,而這「青蔥櫻桃鴨創意薄餅」讓Tang嚐到中式滋味。

 

 

甜點也接連上桌,見到「熔岩焦香布蕾舒芙蕾」的雙層厚度份量,讓Tang有些許驚訝!奶白色布蕾醬在厚鬆餅上如同岩漿般徐徐的流下,頂端還伴著火焰製燒過的金黃褐黑焦糖脆片,只是厚鬆餅的甜度再加上焦糖的百分百甜,讓身為螞蟻人的Tang有點承不住這些糖度浪潮不斷的來襲。

 

 

「熔岩焦香布蕾舒芙蕾」旁還有一球香草冰淇淋及杏仁厚片餅乾,這兩個小點心搭配的甜度對Tang來說是恰恰好的入心甜。

 

 

同學的「日式京都抹茶舒芙蕾」,那缺的一角是上桌前與各同學分食的痕跡。

 

 

「芋香黃金流沙舒芙蕾」,厚鬆餅搭著鬆軟芋頭與鹹香蛋黃流沙醬,鹹中帶甜的完美組合,深受我們的好評。

 

 

「花霧焙香舒芙蕾」襯著飄渺的花霧仙氣登場,我們靜觀著如絲履般的氣流,品嚐著鋪陳於厚鬆餅上的醬料,舌尖散發出淡淡的焙茶香。

 

 

「花霧焙香舒芙蕾」玻璃盤下的這杯茶,讓Tang忍不住到櫃台詢問,想得知它究竟能不能飲用?在服務人員說明下,認識了這杯是「山茶花茶」,不能飲用,花霧的香氣是來自於這杯茶。(感謝同學自動舉杯定格讓Tang拍照。)

 

 

有著澎澎外層的是「黑糖那提」。

 

 

同學相聚,我們在成真咖啡裡聊不夠,踏出咖啡館在園區角落找到長桌,又繼續的開心長聊到近傍晚才散場。

 

 

(2022.11.10  Tang Tang在成真咖啡-桃園藝文町店)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ileTang&aid=177660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