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馬卡諦義大利冰淇淋桃園旗艦店. 繽紛時尚熱門甜品店
2022/12/31 17:32:43瀏覽1776|回應0|推薦18

 

和同學相約健走,從虎頭山步道一路走到桃園市區,收集到約一萬五千步數,到附近大有路時已近晚餐時刻,當時同學提議兩家餐廳名單讓Tang選擇,我們走著走著,眼前出現了名單一「馬卡諦義大利冰淇淋桃園旗艦店」,頭昏腦頓、四肢乏力的Tang立即指著它說:「就這家了!」

 

到訪日正是聖誕節慶當週,店內的聖誕佈置歡樂氛圍極為濃厚,讓Tang忍不住四處走動記錄。

 

 

 

 

 

 

 

 

然後被這一格格色彩鮮豔的義大利冰淇淋所吸引,Tang挑選其中的肉桂口味試試,一小匙入口,三秒後那肉桂的濃香從舌後竄出,呃,這香氣味對Tang來說是屬於有點濃肉桂的程度。

 

 

沿著樓梯往上走,有聖誕老公公桌、快樂麋鹿桌……。

 

 

 

 

 

 

我們選擇和雪花企鵝在一起。

 

 

翻閱菜單品項時,在義大利麵套餐與輕食套餐間搖擺難以決定,但我們實在太想吃這兒的義大利冰淇淋,最後勾選了有著熱壓方塊吐司+冰淇淋一球+飲品一杯的「熱壓方塊吐司套餐」。

先上桌的是同學的「黑糖珍珠鮮奶」以及Tang的「黑巧克力可可+綿花糖」。

 

 

「熱壓方塊吐司」,一份是軟嫩牛肉口味,另一份是柔軟雞肉口味。

 

 

蛋白質肉片與起司塊、蔬菜、紅蕃茄片、小黃瓜片、洋蔥段層層的包覆層疊熱壓在方塊吐司內。

 

 

 

熱壓方塊吐司還搭配著一座沙拉小山,有著各式綠葉生菜,紅蕃茄、蔓越梅乾、黃紅甜椒條,沾拌著千島醬料更易入口。

 

 

有冰淇淋餐點時就特別忙碌,又想拍照記錄,又怕趕不及它融化的速度,這一球是香甜草莓,另一球是苦甜榛果巧克力。

冰淇淋濃郁的香氣在嘴裡緩緩環繞著,好喜歡這義大利冰淇淋化在舌間味蕾的感覺,義大利冰淇淋甜美但沒有美式冰淇淋的甜膩口感。

 

 

Tang沒有忘記濃郁的「黑巧克力可可」,只是逐漸降溫的可可,已不讓繽紛綿花糖溶入其中。

 

 

(2022.12.22  Tang Tang在馬卡諦義大利冰淇淋桃園旗艦店)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ileTang&aid=178012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