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晚餐
2008/07/29 21:04:56瀏覽466|回應0|推薦9

「轟隆...轟轟...。」校車隨著車身的擺動發出陣陣聲響,似乎正和

我大唱《空城計》的肚子產生共鳴,我依舊盯著窗外那橘紅色的天空,在天

的那一邊還帶著屬於夜晚的藍紫色,接著我瞄了瞄手錶,哎呀!晚餐的時間

到了。

我只是半個浪子,但仍能稍稍感受到思念家人ˋ期待回家吃晚餐的滋味,我

是個學生,雖然天天都回家,但每個太陽剛清醒的晨間,一直到他開始打盹

的那時刻,在這期間都待在另一個縣市上課,如果硬是要跟李白ˋ杜甫ˋ陳

芳明...等等等之類的標準浪子比較的話,我當然是比不過,只是每天這

樣通勤,難免覺得有些疲倦,再加上車資上漲,這校車坐得可叫人心酸。一

整天下來,所有的感覺思緒全沒了,這時的我腦中只想著──不知道今天的

晚餐吃什麼?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yona&aid=2090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