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呿~
2010/09/05 20:47:02瀏覽305|回應0|推薦0
最近的心情... ...
可以用一個字來形容~
" 呿~~ "


不知該從何說起
只能說我真的好無力 =..=
好懷念國小時候的那種單純的喜歡~

記得我曾經喜歡過坐在我隔壁的男同學
相信大家都記得國小時男生和女生一定要一起坐
然後還會在桌子中間畫上一條楚河漢界~
警告彼此千萬不可以越線~

剛開學時...    分配座位...
同樣是矮個子的我們都分到第一位 XD
還坐在導師座位的正前面~ 喔耶~

剛開始還很計較
可是相處久了,  我們都不在乎對方是否侵略到屬於自己的那一邊
我很習慣他那誇張不雅的坐姿
害我能  "ㄎㄨㄟˋ咖"  的地方都沒了
他也很習慣我的健忘
總是會在抽屜裡多放一條手帕和一包面紙
(( 因為老師會檢查~ ))
每當老師要換座位時,  其實心裡都好緊張...
默默地祈禱老師不要換到我們
因為我們都很乖很聽話~ 上課不會打打鬧鬧~

幸好... ...
老師每次換座位時  ,  都忽略了小小的我們在他前面  XD

時間一久, 男生女生也變成了好朋友
上課開始偷偷咬耳朵
說 : 哪個同學真的好三八~~~ XD

漸漸地, 我每天都好期待上學~~  因為可以坐在他旁邊~~ 喔耶!!!

不過這也只維持了一個學期... ...
因為後來我搬家了
但我還是很喜歡他
其實我也沒強求什麼~ 至少那段回憶很可愛~~
現在回想也都會噗嗤的笑出來~~XD


後來... ...
好像也沒什麼
雖然也有當下好喜歡好喜歡的人
可是傷心流淚後
赫然就會覺得... ...
"  林唄現在是在幹什麼???   " 

久而久之... ...
我學會放空~~ 
"  感情不就是這樣嗎~ 何必強求~ 有就有~沒有就沒有咩~~  "

我不會放縱自己 
每當我覺得:   "  !!! 難道我戀愛了嗎??!!! "  
我就會OS: " 太太~這只是一時迷戀~不要開玩笑了~ "
然後原本要燃起的熱情就會隨風而逝~

有人告訴我: 那是因為你還沒遇到你很喜歡的人,  所以還不懂得珍惜

反正我也無所謂~ 因為林唄還年輕XD

不過最近真的是.... ....
又讓林唄重新思考 " 喜歡 " 這玩意兒

以下:


你說: " 我只是想做個朋友 "
我說: " 你少來好朋友這一招 "

你說: " 我覺得我和你復合的機率是很大的!! "
我說: " 屁!!! 你會不會太樂觀!! "

你說: " 我是個爛咖!! 為什麼我壞男孩和乖乖牌都當不成??!! "
我說: " ....................."

你說: "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
我說: " ......................."

你說: " 我喜歡你 "
我說: " 饒了我吧 "

--------------------------------------------------------------------------------------------------------------


你說: " 多麼希望有顆流星能讓我許願, 或許奇蹟會出現... "
我說: " 那你需要的不是顆流星, 而是場流星雨~ "

你說: " 為什麼我喜歡的不是她?是不是得不到的總是最美也最難忘??為什麼不喜歡我???!!! "
我說: " 因為有人排在你前面... "

你說: " 也許我不應該再等你, 也許幾個月後我會喜歡上其他女生, 也許之後我會選擇討厭你....也許...也許... "
我說: " 你自己決定吧 "

你說: " 以前一直不知道聽歌或唱歌到哭是什麼感覺, 最近才認真去體會每首歌... ..."
我說: " 哼哼~我知道那感覺~ 很妙~~ "

你說: " 你對我好殘忍 "
我說: " 哈哈~ "

你說: " 我喜歡你 "
我說: " 謝謝你~ ((鞠躬 "

-----------------------------------------

你說: " 跟你說的一樣, 我很會和別人搞曖昧, 那是因為我想給對方或更自私一點, 給自己些時間緩衝... ..."
我說: " 哼哼~ 我就知道~ 不過我懂  "

你說: " < 有些事明明知道再繼續下去並不一定有好結果, 但人少輕狂嘛!! 先試再說!! 跌倒了沒關係, 我會笑著... ...> 不知道這句話蹦出當時你是否了解? "
我說: " .... 嗯... 當時還真的不了解..."

你說: " 越是認識, 越覺得想了解你更多, 像是磁鐵一般, 跟你走的越近吸引力越強!! 你真的很特別... ... "
我說: " 嗯....磁鐵.....   你也很特別  "

你說: " 千萬不要浪費你的魅力, 四十歲跑去辦同志婚禮阿!!! "
我說: " 你管林唄那麼多!!!! "

你說: " 有人說一個人的人生像一般列車, 有人來也有人去!! 我是那位搶在車門闔上闖進你人生旅途的旅客, 手緊握著區間車票, 即使弄得我滿頭大汗我也覺得值得。 下一站我就該走了, 能共搭同一般列車的時間僅有如此... ...不過沒關係, 勾勾手, 我們還是好朋友!! "
我說: " !!!!!!!!!!!!!!!!! 區間車票真有感觸!!!!!!  嗯哼~ 我們還是好朋友 "

你說: " 我喜歡你 "
我說: " 謝謝你~ (( 鞠躬 "

------------------------------------------------





嗯....懶得再打下去了XD (( 這樣說好像很囂張
不過我真的也打很多阿!!! 再打下去沒人會看完吧?!

其實打了這麼多~
我也都忘了我到底要如何表達自己的心情了
我看開了.....(( 希望你們也看開一點
反正就一個字

" 呿~~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yona&aid=4385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