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人告訴我 " 桃花開 不需要季節 "
2010/06/21 12:39:23瀏覽308|回應1|推薦5
最近
身邊桃花開得頗旺盛
害我開始懷疑
我是不是   開不起來???  ( XD

還有人告訴我
那是因為我還沒遇到我很喜歡的人 
( 可能吧   那個人到底在哪裡  希望他是個外國人  YA~

到底是為什麼
對我有意思的人我都對他沒興趣
是我眼光太詭異嗎    還是我本來就是個怪咖
( 嗯~應該是吧  看我還在這邊發這種文就知道了XD


想說到大學要來交個男朋友
所以跟趙瑜要了一條聽說會招 "好" 桃花的手鍊
( 還差點被缺桃花缺很兇的小黑搶劫

不過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用就是了
搞不好依照我這詭異的ˋ矛盾的個性
說不定桃花是有了
但是我卻因為害怕把它給踩爛了
然後
他們會不會告訴我
親愛的~那不是花瓣...那是我凋零的心   ( 席慕蓉說的

其實我也是個正常的青春少女吧
我也正值夢幻的18歲阿
我也曾和LP一樣夢想過有個prince charming 之類的 ( 吧?
也寫過很多如詩如畫的詞兒  ( 雖然是無病呻吟
最近還寫了被屁眼說是 隱藏性夢幻 的言情小說  ( 雖然還沒寫完
可能我內心深處
真的有在渴望談個戀愛吧 ( 可是我不要熱戀 不是我的style


然後阿~
在此感謝春昊和  (隱藏人物)  給了我靈感
讓我新增文章=~=  ( 鞠躬

誰說桃花只能在春天綻放 
有人說  " 桃花開 不需要季節 "

PS  祝桃花盛開的人幸福快樂 含苞待放的也早日盛開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yona&aid=4149768

 回應文章

荒野金刀吐槽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先把大學好好考出來
2010/06/27 03:14

本家小妹妹:

聽阿叔的話

先把大學好好考出來

再去談戀愛吧

不過學生時代的戀人

多半不會是妳將來的伴侶

因為我以前的大學同學就是如此

希望沒潑妳冷水

∮~18天~∮(Siyona) 於 2010-06-27 14:00 回覆:

哈哈哈哈哈

阿叔

其實我沒有真的很想談戀愛

只是最近一畢業

大家都像發了瘋似的桃花猛開

害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有點奇怪=~=

所以才會打這篇文

我已經有大學啦

不過我並不期待我將來的男朋友跟我同大學... ...

放心吧 阿叔  

現在天氣很熱   就算潑到了也很涼耶~~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