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菲傭的生日派對
2008/06/29 21:14:46瀏覽301|回應0|推薦3

今天是6/29...據說是鄰居某有錢朋友家的菲傭的生日

他們要舉辦生日派對~~!!! ( 為什麼我都沒有...)  ( 孟克---吶喊---再現 )

雖說是生日派對

不過我跟我妹玩的不是很盡興...(  沒辦法...面對一些上了年紀的老人= = )

不過他家真的是很豪派...( 果然是有錢人 )

跟我們平民百姓就是不一樣...

( 就連菲傭 波莉的房間都比我的好!!  木製的耶~ 就像是度假小屋!!~~)

剛剛去坐了一下他們家的沙發

我發現阿...這根本就是擺在客廳好看的..裝飾用阿...

( 他們應該都是在庭院的泡茶庭接待客人 )

不再針對他家的擺設做描述了... ( 越講會越心酸~~)

現在來談談他家的狗....

嗯...很普通...就跟一般家庭會發現的狗一樣...沒有那種有血統證書的狗...~

不過數量不少就是了.......( 沒辦法...太大間了 )

我發現所有的狗幾乎都被關著 要不就是被隔離到他家的果園

只有一隻...很消遙的到處亂晃...我稱牠為    假面  ( 不要給人家亂取名字!!!)

因為牠臉的花色不知道是怎麼長的...長的很像戴面具...~

我在想可能是因為牠沒有攻擊性 所以才可以囂張的到處晃

(  其他的狗真的都很猛...)

重點不在這裡

不管我怎麼用食物誘拐牠 牠就是不理我... ( 戴面具就可以這麼囂張嗎~??!!)

看到我就掉頭走掉...我有這麼糟糕嗎??~~   (  泣" )

下次再到你家我一定要摸到你~~假面你等著!!!  ( 被咬..")

不過剛剛說的也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生日快樂阿~波莉~~!!  (  她不懂中文啦!!)  ( 踹飛")

( 爬回來")   報告完畢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yona&aid=1999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