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二檔
2008/09/30 21:36:46瀏覽461|回應0|推薦1

好快喔... ..."時光飛逝"這句話果然不是在唬人用的

這個星期四就換我們第二檔聯展了... ( 不要懷疑...檔名就是"第二檔")

今天上台宣傳...我想應該是有宣傳到吧...~

--不要懷疑...檔名就是"第二檔" --

這句話讓台下很多人都笑了  ( 幸好沒被噓下台 )

他們應該是會來看吧...= =

說到宣傳...今天到處張貼小海報

話說都貼的差不多了

班上的同學才跟我說----

欸...  我說你呀  你的"TWO" 好像拼錯了...

喔? 是喔? 哪裡? 有嗎?

你自己看...你拼 " TOW " 耶...唸起來...感覺你好像要 "套" 什麼東西...= =

呃!!!....= =  真的耶...我..拼錯了...糟糕...

那...該怎麼辦...???

回收重印吧...要不然能怎樣咩....

( OS: 住樓上的老天爺阿...你為什麼不早告訴我...難怪我一直覺得哪裡怪怪的...)

----------聽說這是分格線-----------------------

總而言之...

希望星期四的聯展能順利...

那個...海高斯可以不必來捧場...因為薔蜜已經害我們延期了= =  (本來是9/29)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yona&aid=2261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