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端午連假後....真是模擬考的好日子
2009/06/01 20:37:52瀏覽360|回應0|推薦0

話說.......

真的不知道我們學校是有效率還是怎樣

好好的端午連假.....

偏偏在連假後的星期一二來個模擬考.....!!!!

美麗的假期就這樣給她天殺的毀了.....= =

好吧...說實話.....我也沒唸到多少....

想說給她睡一下....

誰知道...

周公真的很愛跟我下西洋棋...

大家都說要尊敬老者 我也不好意思拒絕他老人家....

好不容易終於從 "之乎者也" 的世界出來了

想說來看個大罩門----數學....

這下可好了....

高斯根本不喜歡我...一腳就把我踹飛...壓兒跟把我忘了..... ( 我跟他本來就不是很熟....)

被數學瞬間秒殺....

不過

沒關係....罩門又不是只有一科....( 話說我的歷史和地理在輪流不及格的 呀哈哈哈哈)

所以我來看地理....(考卷)

看著看著....我就到了好萊塢....!!??( 好萊塢電影台  剛好在做决戰異世界)

嗯亨...真是沒定力....我知道

所以我就改看歷史...(課本 )

過了一段時間....我猛然發現...

瞎毀...!!!我竟然可以做 " 張開眼睛 " 這個動作....

該死的睡魔老是在我要認真向上的時候來找碴....真是不可取!! ( 指 )

難得四天連假....前兩天社區旅遊...

第三天睡死....( 好累 )

第四天年輕有為的青年難得想要奮發向上....

結果還是難敵塵世間的誘惑.....贏不了最強的敵人---睡魔

算了....沒關係....

往好處想....

下次的進步空間好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yona&aid=30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