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是6/27
2008/06/27 22:11:25瀏覽320|回應0|推薦3

話說今天是修業式... ...

揮別菜鳥小高一的身分...開始要進入2年級了~

( 這樣就不能跟教官裝傻假裝不知道校規了呀~!!! )

打從心裡覺得

我2年級鐵定不好"過"...( 數學啦!! )

來算一下這暑假的準備工作吧...

1. 要畫至少10件作品( 全K ) 其中不包刮暑假作業  因為我抽到第2檔的聯展

2.每個星期至少都會有一份報告要寫 還要定時上線跟學務處的主任聊天..?!

不要懷疑...= =   就是學務處主任!! 因為很不幸的...我被選上為外交小尖兵...

( 早知道就不要答應英文老師去參加徵選...  天殺的高手都跑不見了是吧 )

他是訓練的老師...所以要跟他用英文聊天

3.理所當然的一推學科作業...

4.要籌備接下來一整學年的活動...  2年級為美術學會班 然後不小心被說服去活動組

好吧...硬是歸類是只有四項...但是這些就足以將我打入地獄!!!

讓我不禁想起一幅被偷走的名畫-----孟克的_吶喊_   (  NO~~ )

好吧....認命吧...這一切都是我的命....= =  好鳥的命運阿...

一句話說的好~~勇者無懼!!!  ( 我想當個很懶的弱者~~!!! ) ( 踹飛... )

報告完畢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yona&aid=1994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