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念&祝福自己
2012/08/15 17:10:24瀏覽552|回應1|推薦59

 

2012.08.15 轉念&祝福自己

 

八月份在陪伴媽媽進出醫院,等候看診的時候,

就只能看些輕薄簡單的東西,

如:小學生100分筆記術、 活用秘密的43個練習…….  
小學生筆記術這本,我實際就是這樣教學的,

可是別人卻能拿來出版,在於能夠將老師為何這樣要求的背後思維,

加以系統化的再三告知、提醒家長。

即使對於秘密的創造法則我都知道,卻還沒有好好落實在生活裡,

最近讀來,有重新被提醒和被激勵到,

對於接新的班級,剛好是我重新練習轉念的機會。

 

說實在,明知道自己創造實相這件事情,

可是偏偏不自覺把家長、學生放在對立的位子,

所以讓自己做得好累、好辛苦,一次一次重修,

看看這回我會不會做得好一點,畢竟這是自己選擇的功課,

在這位子上我還有許多沒有學會的,

只好一再的回來,一再被提醒,直到學會為止。

 

祝福自己,加油吧!

 

 

 

 

 

9/1-9/2錦敦老師~敘事旅行雙日工作坊

 

 

9/19志建老師新書「故事的療癒力量」發表生日趴

 

 

 

志建老師~改寫你的生命故事~敘事實踐私塾團體(台北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charlie
charlin_lee@hotmail.com
2012/08/19 21:32

你好,搜尋家族系統排列時,看到你的相關學習

感動,前前後後讀了幾次

不知道方不方便請你分享你上課的單位或老師的資訊呢,

我發現所謂的心理諮商/成長團體,並不能幫到我的忙,

我很需要的是往更內在,更源頭,更強大力量的探索自己,

搜尋了各種資訊後(像是凱龍治療....),

我想從影響我最巨大的"家庭"這面來切入,

 因為預算有限,更重要的是我很迫切的需要被療癒,

所以很誠懇的請求你分享你上課的資訊,好嗎^__^?

 最後我想說的是,我喜歡你的各種分享文章,

也謝謝你閱讀到最後唷,祝你跟家母順心

 

PS.我外婆也受大腸癌之苦,我上個工作是在有機店工作(已離職),

學習到有些保健食品對癌友幫助很大 ,野雞觸過一些癌友的保健心得,有需要歡迎交流

水色華姿(Shirlen) 於 2012-08-20 18:36 回覆:

Charlie

 

首先要謝謝你真誠的回饋!

網海無涯,要得到相關訊息的連結似乎很簡單,

我的格子能夠真心想看的人不多,幾乎都是潛水客,

可是願意留下足跡的朋友很少,你的發聲留言非常的寶貴,

非常感謝你!

 

書寫是我陪伴自己,紓解心情的方式之一,也是我敘事的方式。

習慣獨處的我,像是喃喃自語,其實並不寄望會被誰聆聽到,

只是寫給自己的生命備忘錄,希望自己每一步的療癒,

不會在走過之後忘記了過程的點滴和心情轉折。

而會分享在網路上,則是因為之前少數網友的真誠回饋,

就像是你的留言一樣,所以才讓我在這裡開格,

希望能在紀錄自己的同時,分享給一、二位真心閱讀或有需要的朋友。

 

其他回覆內容,我已經寄到你的信箱,

另外,因為分類限制關係,有部份關於我個人排列的療癒心得,

就放在我的療癒資料夾中~~漱影療心,請參閱。

 

 

 

水色華姿(Shirlen) 於 2012-08-20 18:58 回覆:

我的家族排列老師是吳文傑老師,他很樂於分享,

願意讓我們踩在他的肩膀上學習,是我的恩師。

只可惜他現在罹患了大腸癌,並且轉移到了肝臟、腦部,

還在我們擔心的危險階段裡,不知道他是否能夠安然度過,

所以,如果你想要跟他學習,現在是不可能的。

 

老師生病了,我和同學們也在經歷一些內在的調整和變化,

目前我們的讀書會團體也暫停,所以,

目前可能只有以信件討論的方式來協助你,

如果日後有相關訊息,我會分享在部落格或是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