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吉他】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2016/10/12 23:53:55瀏覽290|回應0|推薦3
最近放的這類文章實在太多了,原諒我,小茜也想不到滴啊!<(゜ロ゜;)>

之前放的都是鋼琴,今天試著放吉他(伴奏),彈的是經典歌。這次就不介紹了,畢竟是家門戶曉的歌。(別掩飾你懶的事實)

想當年我的同學全都會唱這首歌,還拿來參加才藝表演,真的好懷念啊。ヽ(‘ ∇‘ )ノ

不過這首絕不是能把妹的浪漫歌。

說起彈吉他,小茜想起很浪漫的事。小茜的朋友的朋友曾收到電話,起初對方什麼也沒說,等到不耐煩的時候,對方竟用吉他自彈自唱Westlife的情歌告白!?

好浪漫惹!ヾ(*´∀`*)ノ

小茜在想某天遇上命中注定的人,也要這樣告白!ヾ(*´∀`*)ノ

哈哈(ノ゚▽゚)ノ



後半段的字幕君暴走了,不過也配合一下歡快的歌曲,不然總是看小茜彈同樣的內容是很無聊呢。╮(╯▽╰)╭

說來小茜的朋友總是抱怨小茜唱歌很爛,吉他自彈自唱真的不適合小茜。但小茜就是喜歡唱歌不行嗎!雖然小茜會把自己的東西跟路人分享,但基本上都是自娛自樂!要出名的話小茜就不會這樣孤伶伶的自說自話寫週記了!ヽ(#`Д´)ノ

算了,題外話就少說兩句。╮(╯_╰)╭

雖然這次沒唱歌,但小茜還是想唱歌好不,我可是忍了好久的說。( ≧Д≦)

裡面的英文全都是我翻譯,文法的錯誤就別太介意了,聽英文歌不也有很多非正文法的構造嘛,太過認真就容易忽略作者原本想表達的東西,一忽略了作者會傷心,一傷心可能就干出一些出人意料的事,然後一些作者就永遠消失喔?╮(╯▽╰)╭

換是小茜確會不高興,不過小茜才不會放棄哩,畢竟小茜的目的不是供人娛樂,而是自娛自樂。若連流氓的心靈也那麼脆弱,那不就糗大了嗎。(′・ω・`)

我喜歡吉他多過彈鋼琴,感覺更令人情緒高漲!其實聽自己彈鋼琴好無聊。(原來你有自覺啊)(′・ω・`)

小茜覺得會玩吉他的人真的好帥,好有個性。ヽ(‘ ∇‘ )ノ

不過小茜還是希望自己的另一半不會彈吉他,若比較起來的話小茜就糗大了。(´Д` )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kemoriAki520&aid=77587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