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自然美景卡斯特懸(南達科他州)
2016/10/10 03:58:52瀏覽748|回應1|推薦7
說到自然風景,其實部份美國人很響往生活在這種寧靜的地方。在小茜住的華盛頓州裡,有一個名為Olympia National Park的公園,小茜都沒去過。(;´༎ຶД༎ຶ`)
卡斯特懸(Needles Eye Tunnel)同總統山和瘋馬紀念館一樣位於南達科他州(South Dakota),三個景點距離不遠。這個地方主要只是感受一下大自然,還有跟動物玩親親(不是#)拍拍照。其實進去以後我更是不明白這處有啥好玩。(´・ω・`)
不過看看周邊的風景,其實已司空見慣了,景色雖美,可看多了還是會厭倦。人嘛,一但習慣了就忘了珍惜,自然變得傲慢起來。

話雖如此,每次身處在大自然裡,都讓人心曠神怡,感到寧靜 有安全感。沒人的自然環境多都是指世外桃源,或者我能理解陶淵明回家隱世的心情(笑)。

來到這裡也不過想碰碰運氣來見水牛(Buffalo),都快年華二十的我,連動物園都沒去過呢!不過我倒是去過海洋公園看熊貓什麼的。ヾ(@゜▽゜@)ノ
在美史課上有提及過在Lweis & Clark的探索西邊土地時,水牛是其中他們所發現,而且也跟印第安人的生活有關。回想起去年的聖誕派對,雪雪吃下了水牛肉,意外地難吃!(小茜吃不慣辣 整個不好)肉質也意外的粗糙。。(((( ;°Д°))))
在日間要見到野生動物真的很困難,回想起之前夜間在州分高速公路開車碰過幾次有鹿從樹林裡跑出來,真的嚇個半死。(´・ω・`)
若是新手駕駛員,絕對會出車禍滴!(((( ;°Д°))))
回程的時候也總算捕捉到野生生物,總算沒白費人家的20塊錢!(ಥ_ಥ)

↑回程時有不少車輛停下來,走過去一看,原來是一隻水牛吃草。近看水牛的樣子很那個…正面看到的時候我嚇到了,結果沒拍清他的樣子。(覺得水牛可愛的別噴我 小茜真的接受不到現實竟跟課本的繪圖不同Orz)

↑傳說死神的化身的可愛小鹿醬。
↑找亮點。(驢子)
說完這個景點,順便送上拉皮德城(Rapid City)的景貌。(´・ω・`)

在這個城市見到不少人都開摩托車,跟自己住的地方真的大相徑庭。(σ`・д・)σ
這樣的城市住幾天是沒關係,但長住下來,小茜是萬般的不願意。不是小茜不喜歡,而是小茜不能習慣沒有米飯和筷子的餐食,而且在不多亞洲人的地方住下來,只會徒添自己的壓力和苦惱啊。(●´・ω・)ノ
但整體來說,小茜很喜歡這個地方。ヽ(゚∀゚)ノ
整個南達科他州旅遊的介紹就完結了,下回就是別的地方。( ੭ु´ ・∀ ・`) ु
什麼?你不知道哪裡是南達科他州?去問一下谷狗啊,就在美國中部而已,一眼就看出了啊。╮(╯▽╰)╭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kemoriAki520&aid=77262925

 回應文章

夏爾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10 09:24

好粗曠的自然風景,城中的這些機車讓人想到嬉皮,妳有看到嬉皮嗎?(我沒親眼看過很好奇)

Anastasia XueYuShuang(SekemoriAki520) 於 2016-10-13 22:00 回覆:
有看見過喔,倒不如說十個路人有兩個就打扮成這樣,一些商店專為機車的人出售像是嬉皮裝扮的東西,看上去真的很酷!(小茜想買的時候被老媽阻止了)
Anastasia XueYuShuang(SekemoriAki520) 於 2016-10-13 22:35 回覆:
嗯。。有點分不清朋克和嬉皮@@